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四年十二班的唐夢媛,我是一個陽光充滿自信的女孩,我的愛好很廣泛。我喜歡看書、旅遊、拍照、跳舞、還喜歡吹長笛,當然更喜歡結交新朋友。

  在校四年來,在老師辛勤的培育下我獲得了:優秀少先隊員、讀書之星、校雛鷹少先隊員、優秀安全員等榮譽證書,更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小發明《智能雨傘》在瀋陽青少年發明創造大賽中獲得"科技創新優秀設計獎",並且正在申請國家專利!

  我的作文《大禹治水》已經被華商晨報的【感悟國學】一書錄用,現已印刷完畢,馬上就可以問世了!到時可以免費贈送大家一本呦。

  我是班裡的中隊長,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我的組織協調能力很強,帶領同學們出版報,畫面新穎、獨特,深受同學們的喜愛。

  作為一名大隊委員,要替老師分擔更多的工作,我願意成為老師的小軍師,更願意成為同學們的小將領,因為我有這份能力!請同學們投我一票吧,相信我沒錯的!讓我們在快樂的學習中一起成長。

  我才藝表演是:長笛《歡樂頌》片段,獻給在座的每一位老師和同學們,希望與大家共同分享快樂!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二)

  大家好!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現在我就想當少先隊大隊委。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愛幫助同學的女孩;我也是一個愛好廣泛的女孩,鋼琴、唱歌、游泳樣樣喜歡,鋼琴已通過六級考核,當然,我的最愛是看課外書,因為我知道,"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還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女孩,學習成績優異,多次在各項比賽中獲獎;我更是一個對自己嚴格要求的女孩,多次被評為校"習慣之星""英語之星""文明禮儀之星"等。、

  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當一滴水融入到大海中才能永不幹枯",我們少年兒童只有在學校這個集體中才能體現自己的真正價值,同學們,請信任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華富小學的少先隊一定能步入新的輝煌!

  幾年的努力讓我取得了許多成績,"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會繼續努力的,請相信我能勝任少先隊大隊委的職務,假如我被選上了,我決不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我一定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努力為同學們服務,請多多支持我。謝謝同學們!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