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大隊委演講稿7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7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五(2)班的ZJ,今天我在這裡競選學校大隊委,可能有的同學對我還不是很了解,下面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首先,我是個勤奮的女孩。我熱愛學習,還堅持在課餘時間閱讀各種書籍。從踏進校園的那一刻起,我就積极參加學校舉辦的各項活動,並多次獲得縣級、校級競賽的優秀成績。

  其次,我是個活潑的女孩。我興趣廣泛,喜歡唱歌、跳舞、畫畫,並樂在其中。平時我還喜歡參加體育活動,鍛煉讓我學會了勇敢,鍛煉讓我時刻保持開朗積極向上的心態。

  最後,我還是個有責任心的女孩。這五年以來,我曾經擔任過班長、學習委員、體育委員等職務。這些的經歷培養了我的責任心,提高了我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我會盡心地去做好學校交給我的各項任務,儘力地去幫助身邊的每一位同學,盡責地使大隊委的作用得到充分的體現。

  親愛的同學們,為大家服務,是我的快樂,你的支持就是我前進的動力;如果你希望有一位負責任的大隊委,如果你希望有一位熱心的大隊委,如果你希望有一位勤奮的大隊委,請投下你那寶貴的一票吧!我一定會還你們一個奇迹!

  我是五(2)班的ZJ,請大家記得支持我,謝謝大家!(鞠躬)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四(2)班的劉璨瑋。今天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感到十分激動。在這裡,我要感謝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更要感謝老師對我的培育和鼓勵,給我這次鍛煉的機會!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愛好廣泛的男生,彈吉他、讀書、下棋樣樣都喜歡。我喜歡從書海中汲取營養,因此看過很多書,如《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說唐演義》;我喜歡在幫助同學中獲得快樂,因此我常常主動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學習;我喜歡在活動中增長才幹,因此我積极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

  在過去三年多的學習生活中,我先後擔任過小組長、語文課代表,有一定的組織能力,是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夥伴。在學習和工作過程中,我深刻的意識到: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只有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老師的培育同學們的信任!因此,我要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因為--不能律己何以律人。

  這次參加少先隊大隊委的競選,面對如此多的優秀的對手和朋友,我真是既興奮又緊張。面對機遇,我因為夢想而追求,但我更注重經歷,經歷比結果更重要!假如我當選了,我將全力以赴協助大隊輔導員老師做好少先隊工作,也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同學們。假如我落選了,我也會繼續努力,重頭再來!

  請大家支持我,信任我,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吧!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四(2)班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7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