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衛生服務中心主任競聘演講稿

衛生服務中心主任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衛生服務中心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領導:

  大家好!

  首先感謝衛生局領導給了我們這次競聘上崗、展示自我的機會,感謝多年來領導和同事對我工作的支持和信賴。我叫吳曉芳,出生於,現在就職於英川衛生院。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主任,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是最基層的衛生機構,主任的職責就是帶領全體職工讓群眾享受更多的基本公共醫療服務,當好群眾的"健康守門人"。

  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正是拿破崙的這句話激勵我今天勇於站上這個競聘的講台,我認為自己競聘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主任一職具備以下優勢:

  一、具備擔任職務必須的豐富基層工作經驗。我於1992年由衛生局聘為鄉鎮衛生院臨時人員,並於今年成功通過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成為一名衛生系統工作人員,從參加工作至今已經有20餘年衛生系統工作經歷。在20餘年的鄉鎮衛生院從業經歷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二、具備擔任職務必須的組織協調能力和管理經驗。我於2000年開始分別在雁溪、大地、葛山、鸕鶿擔任衛生院主要負責人,一直參與衛生院管理,負責衛生院日常事務,認真完成衛生局交辦的各項任務,同時在工作中,能夠很好的處理同事、領導之間的關係。10餘年的管理崗位從業經歷讓我擁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和管理經驗。

  三、具備較強的應對突發事件能力。在擔任衛生院負責人期間,需要經常面對各種突發事件,在遇到突發事件的時候,我總是能沉着冷靜的分析,找出最優解決方案,擅於決策。在面對困難和責任的時候,勇於擔當。

  四、具備擔任職務必須的愛崗敬業、甘於奉獻的精神。我沒有豪言壯語,只有身體力行、腳踏實地、踏踏實實的工作。我信奉誠實、正派的做人宗旨,辦事穩妥、處事嚴謹、原則性強、嚴格要求自己,在基層工作過程中,我始終甘於奉獻,服務基層,服務群眾。這是我過去20餘年基層工作的孜孜追求,也將成為我畢生不懈努力的方向。

  如果今天我競聘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主任一職成功,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一、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我將會以一名優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主任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兢兢業業而又富有創新的去開展工作。

  二、帶好隊伍,打造團隊凝聚力。建立一支高素質、善學習的醫療隊伍,使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形成一種合力。作為主任我將從自身做起,廉潔自律、克己奉公、做好表率,樹立為全中心醫護人員服務、為患者服務的正氣,調動全中心職工干好本職工作。

  三、認真完成上級交派的各項工作和任務,本着"真抓實幹、爭創一流"的工作思路,積極認真的完成上級交派的各項工作和任務,使服務中心的各項工作都處在系統的前列。

  四、積極深化醫療體制改革,做深、做細特別是在公共衛生服務方面,要體現黨和政府對人民群眾的體貼和溫暖,做好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的根本職能,把國家的醫改惠民政策執行到位。

  五、加強業務培訓,提高全中心醫護人員的業務水平,採取"送出去、請進來"的辦法,把中心內業務骨幹送出去,到上級醫院或大院校進修學習,把專家教授請進來,在崗學習提高整體能力,更好地為患者服務。

  今天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倍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努力工作,盡心、儘力、盡職、盡責的抓好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的各項工作,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更快、更好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如果此次競聘失敗,我也絕不會有任何怨言,我將正確的對待此次失敗,認真總結經驗教訓,多向他人學習,既要學習業務知識,也要學習管理經驗,爭取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揮自己的優勢,展示自己的才能。

  謝謝大家!



衛生服務中心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