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初中生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350字

初中生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3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初中生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35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七年16班的張詞含,競選學生會主席。

  成長需要歷練,才華需要展現,所以我站在這裡;青年須有凌雲志,感恩應以服務的方式呈現,所以我站在這裡。

  學生會主席,言行端正,年級表率。我行!我是第一批走廊秩序擔當,我是第一批軍訓標兵,我是老師在與不在都嚴格要求自己的張詞含!

  學生會主席,熱愛生活,熱情做事。我行!我是體育節上的800米冠軍,我是忙前忙后的16班班長,我是每做一件事都精益求精的張詞含!

  學生會主席,服務同學,協助老師。我行!同學說我親和而堅持原則,老師說我大氣正直善良待人,我是願為集體奉獻智慧的張詞含!

  學生會主席,組織溝通,才華過人!我行!我是軍訓篝火晚會上本年級的唯一男生主持人,我是班級讀書社團的重要一員,我是正在讀書,正在進步的張詞含!

  真誠期待你的支持,我是願作為學生會主席,將每一個你裝在心裡,為我們年級的共同進步快樂工作的張詞含!謝謝大家!



初中生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350字 標籤:初中生 奧巴馬開學演講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