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聘生產線班長演講稿

競聘生產線班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競聘生產線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

  大家上午好!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和評委對我的信任和支持,給我們提供了這個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施展才華的機會!我非常高興與我的同仁們一起展示自己的才華,證明自己的能力並闡述自己的觀點。我將珍惜這次鍛煉和提高的機會。

  每一次工作變化,對我人生閱歷的增長和能力的培養都是一次難得的機遇。我覺得越是新的工作環境越富有吸引力和挑戰性,我越是能夠從中學到新知識,開拓新視野,挖掘新潛力。挑戰與機遇同在,壓力與動力並存,我這次參與競聘選撥,目的就是在於鍛煉自己,並獲取多方面實踐經驗,從而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下面我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個人情況:

  本人潘紅飛,女,1980年11月出生,現年30歲,中專文化程度。2004年9月,我進入***生產車間工作,現已工作6年。這次參加競聘***生產線班長這一職務,我認為自己基本上具備擔任這一職務的政治素質、個人品質和工作才能。因為從工作的性質、內容和職能來講,我都很熟悉,6年來,我也積累了豐富的理論和實踐經驗,我有信心和決心將生產線上的各項工作做的更好。

  接下來我將從幾個方面談談自己的工作設想。

  第一、我組織紀律性強,愛崗敬業,能吃苦耐勞,工作認真負責,任勞任怨。我不怕苦不怕累,不管幹什麼工作,我都能夠干一行,愛一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我的政治素質有利於我在生產線班長工作,圓滿完成上級領導交付的各項工作任務。

  第二、我虛心好學,積極要求上進。愛因斯坦說過:熱愛是最好的教師。我喜愛讀書看報,思想比較活躍,愛好廣泛,接受新事物比較快,愛思考、愛出點子,工作中能夠充分發揮自己主觀能動性。身體健康,朝氣蓬勃,敬業精神強,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所熱愛的工作當中去。我辦事認真,處世嚴謹,我信奉誠實、做人正派,團結同志,對同志比較誠懇,同志之間相容性比較好。與同事之間有較好的親合力,從而具有良好的協調能力。我在***生產線上有了6年的工作經驗,更有利於我與班組的同仁們溝通協調,有利於開展好各方面的工作。有利於我在班長這一職務的工作中協助車間領導管理全車間的安全生產工作,協調上下級關係。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從某種意義上講,參加競聘本身就意味着一種成功。今天,能在這兒展示自己,也已經是我的成功。因為我努力過、奮鬥過。因為我享受過這個過程。所以不論這次是否能夠競聘成功,都對我本人是一個綜合鍛練,即使我沒有競聘成功,我也決心一如既住地在任何工作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憑心而論,我參加競聘生產線班長這一職務,我一無成績,二無資歷,優勢更無從談起。倒是拿破崙的哪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激勵着我斗膽一試,只想讓大家了解我、幫助我並支持我。也因此,現在站在這兒的我,恰如在站台等候踏上幸運快車的旅客,手中的車票已經攢出了汗漬,但我希望也相信沿着在座各位開闢的綠色通道,自己一定能夠搭上今天的幸運快車。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競聘生產線班長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