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證婚人致台詞

證婚人致台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證婚人致台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自古以來,人們都渴望着生命中的浪漫和愛情,而此時此刻,大家正見證着一個真實的愛情故事:朱明華先生和禹映紅小姐邂逅了最浪漫的愛情!新郎***先生,現在*****從事客運工作。他不僅長得英俊瀟洒、風度翩翩,而且忠厚誠實、有顆善良的心;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新娘***小姐,是淮****的一名會計。她不僅長得漂亮可愛、溫柔體貼、美麗大方,而且還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勤奮好學、不怕吃苦,而且更能當家理財,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姑娘。

  他們相識於五年前的一個繁花盛開的多情的五月。今天,他們又在濃濃的愛情里添加了一份厚重的責任,步入了莊嚴的婚姻殿堂。他們的人生旅途從此不再孤單,他們的幸福生活註定充滿了浪漫和甜蜜。我想:對於愛情,也許只要兩顆心就夠了,但婚姻,等於愛情加責任。所以,它需要證明,我手中這紅紅的結婚證就是證明之一,它是婚姻的鑒證,也是幸福生活的敲門磚。今天,它即將敲開新郎、新娘的幸福殿堂。當然,我們也可以說,婚姻並不需要證明,它存在於新郎、新娘的心裡。所以,讓我們熱切的目光再凝視一下這塊幸福的敲門磚吧,讓新郎、新娘把它永遠珍藏在心裡。

  古人常說:心有靈犀一點通。作為證婚人,我要說:是緣是情是愛,在冥冥之中把他們結合在了一起,使他們從相識、相知、相愛直到今後的永遠相守。他們的父母創造了這對新人,新人將創造他們的後代、他們的未來!

  下面我宣布:讓我們大家在這裡一起見證你們婚姻的開始,並在此祝你們夫妻二人互敬互愛,早生貴子,白頭偕老,永浴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