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老黨員追悼會悼詞

老黨員追悼會悼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老黨員追悼會悼詞

  尊敬的來賓·親朋好友·父老鄉親們:

  春秋有序,天道無常,悲歌動地,哀樂驚天!

  今天,我們懷着沉痛的心情,在這裡深切的悼念優秀的共產黨員,慈祥的老前輩,***同志。

  ***同志因心臟病突發,經搶救無效於2013年9月18日10時30分不幸去世,享年77歲。

  ***同志深深眷戀着生他養他的這片土地。本着天下共產黨員是一家的宗旨,為弘揚正氣,傳承優秀共產黨員的精神,我村全體黨員自發為***同志送行。

  ***同志出生於1937年9月1日,1959年參加工作,進入石景山電廠,1961進入單位管理部門,成為企業的骨幹之一,1967年正式加入中國共產黨。

  ***同志的一生,是奮鬥的一生,光輝的一生。他對工作認真負責,為人忠厚,胸襟坦蕩,謙虛謹慎,平易近人,生活節儉,艱苦樸素,家庭和睦,團結鄰里,關心公益事業,對子女嚴格要求,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並在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貢獻,為後人樹立了榜樣,永遠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楷模。

  我們向***同志學習,學習他正正派派做人,清清白白處事,踏踏實實工作;學習他不圖名,不牟利,不求索取,只講奉獻的優良品德;學習他艱苦創業,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的工作做風;學習他對人善行,對友善待,自求善果的崇高理念。

  對***同志的不幸去世,我們深感悲痛。失去他是我黨的損失,也是單位的損失,更是家庭的損失!我們要化悲痛為力量,奮鬥拼搏,努力工作,把我村各項工作搞得更好,用實際行動來慰藉勤勉一生的***同志,同時也希望***同志的家人節哀順變,繼承他老人家的優良品格,以告慰其在天之靈。

  壽終德望在,身去音容存。葉落歸根日,已是永別時!

  ***同志安息吧!一路走好!!!

  **縣**鎮***黨支部

  201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