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同齡人代表發言稿及村委會答謝詞

同齡人代表發言稿及村委會答謝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同齡人代表發言稿及村委會答謝詞

  49歲同齡人代表發言稿

  董清生

  各位父老鄉親、同志們、朋友們:

  非常感謝支村委精心組織了這場聯歡晚會,這是一個回報家鄉奉獻愛心的平台,這是一條增進友誼聯絡感情的紐帶,這是一座交流經驗互相學習的橋樑。在此,我謹代表49歲同齡人說幾句心裡話。

  第一,我們感謝過去。

  一要感謝時代。我們這些出生於1963年的人,生在困難期但剛剛過了困難期,長在動亂期但初中畢業前又趕上了文革結束恢復考試製度,經歷了改革開放的好時光,我們有幸通過考試上高中,走進高等學府,我們有幸跳出“農”門,跨入城市,不少人經商辦廠,不少人成為領導幹部。

  二要感謝清河這方熱土。感謝父母帶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老師給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感謝全村父老鄉親對我們成績的褒獎和缺點的包容。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我們不論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自己是清河人,不論走到哪裡都為清河人發展變化驕傲和自豪,不論走到哪裡都不願聽到別人說清河一個“不”字!

  三要感謝自己。我們要大膽地感謝自己,感謝49年來的努力拚搏,感謝自己的不懈追求,感謝自己的成長壯大,也感謝或多或少的失敗和挫折,這些人生的經歷,將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第二,我們珍惜現在

  一是要珍惜工作和事業。這個年齡階段的人,都在社會上擔當不同的角色,也許正處在人生的頂峰。我們一定要珍惜這種機遇和挑戰,變壓力為動力,把工作和事業推向一個新的高度。

  二是要盡到自己的責任。我們這個年齡已經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時候,事業需要發展、社會需要貢獻,我們一定要擔當起自己的責任,扮演好人生舞台上的各個角色!

  三是要珍惜包括同齡人在內的各個朋友,更要珍惜父母愛人孩子在內的親人。要珍惜朋友的認同,更要珍惜朋友的分歧。

  第三,我們期待未來

  我們期待健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喝酒不開車,玩牌不熬夜,工作注意安全,飲食注重營養。我們期待快樂,金錢不是生活的全部,快樂健康的心態比什麼都重要。我們期待和諧,人與人之間多點寬容和理解,夫妻、婆媳、上下級、鄰裡間和睦相處,相互尊重才會容洽。

  最後,祝願三齡人開啟更加燦爛的事業和生活,祝願老人身休健康、生活幸福;祝願中青年人事業進步前程遠大;祝願小朋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祖國的棟樑之才;祝願今天的晚會能給大家帶來喜悅和歡樂!

  謝謝大家!

  36歲同齡人代表發言稿

  史國亮

  各位父老鄉親:

  大家晚上好!

  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們這次感恩祈福獻愛心聯歡晚會。

  36歲是人生承上啟下的年紀。36年彈指一揮間,走過的歲月,留下的記憶,儘管是那樣的平淡,沒有輝煌,沒有浪漫,沒有起伏,沒有壯烈,沒有引以為豪的事業,沒有讓人稱道的功名,沒有令人羨慕的富貴和榮華,但我們感到自己是幸運的,我們在家鄉這塊熱土上,辛勤耕耘,不斷收穫,度過了一個個實實在在的日子,初嘗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也有過一些奮鬥的喜悅和創業的曲折。我們沒有辜負這個時代,沒有辜負家鄉的培養,沒有辜負親人的期望。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道路也許是曲折的,但我們有信心、有決心加強學習,提高能力,奮力拚搏,邁步向前!我們將把日子過的紅紅火火,我們將把人生書寫的風風光光,我們將把明天創造的燦燦爛爛!

  最後,祝各位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祝我們的同齡人工作順利、事業輝煌、青春永駐、歡樂常在!

  謝謝大家!

  答 謝 詞

  賈官鎖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尊敬的49、36、12歲同齡人、廣大村民同志們:

  首先,我代表清河村黨支部、村委會對這場感恩祈福獻愛心聯歡晚會的成功舉辦表示熱烈的祝賀,對三齡人情系桑梓、熱愛家鄉、無私奉獻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謝!

  近幾年來,我們清河村的經濟社會有了顯著的發展,家鄉面貌發生了可喜的變化。這其中凝聚着廣大幹部群眾的心血和汗水,也離不開清河籍在外人士的關心和支持。特別是通過每年二月二舉辦聯歡晚會這種形式,拉近了村內村外的距離,增進了村內村外的感情,激發了村內村外熱愛清河、建設清河的信心和幹勁,不少在外人員主動為家鄉捐款捐物,出謀劃策。在此,我們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這裡,我誠心的告訴每個在外人員,熱情歡迎你們常回家看看,希望你們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家鄉的經濟社會發展,積極為家鄉的公差事業盡心儘力。家裡和個人如果有什麼困難,也希望毫不客氣地提出來,黨支部、村委會及全體村民就是你們的堅強後盾,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困難。請你們在外安心工作,保重身體,在不同的崗位上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你們光榮就是清河人的驕傲,你們的進步就是清河人的福祉,家鄉人民永遠支持你們!

  謝謝大家!



同齡人代表發言稿及村委會答謝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