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參加文學社發言稿

參加文學社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參加文學社發言稿

  遼寧省盤錦市遼河油田於樓學校五年二班 王藝嘉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二班的學生,我的興趣愛好非常廣,我的業餘時間還非常喜歡閱讀兒童文學書籍和各種作文選,學習寫作方法。儘管如此我的寫作水平還是提高不大,所以聽到成立文學社這個消息后,我欣喜若狂。

  我之所以要參加文學社,是因為那是我嚮往的芳草地,有一塊肥沃的土壤,辛勤的園丁,是我汲取知識營養、學習寫作方法的好去處。有時看同學們的閱讀、寫作水平提高,甚至有的同學還發表了自己的作文,我非常羨慕。為了這一刻,我無數次的幻想,渴望進入那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真正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也能看到自己的作文變成鉛字。

  今天,我終於夢想成真,成了文學社的一員。我願意自覺參加文學社的各項活動,認真聽講,努力學習,積極討論交流,好好寫作。我願為文學社的發展盡心儘力,用我的辛勤勞動和汗水來澆灌她,使這塊肥沃的土地結出豐碩成果,我也決心在這張潔白無瑕的紙上畫出最新最美的圖畫,寫出最新最美的文字。我想在老師的輔導下,我的作文一定能變成鉛字。讓我們伴隨着文學社一起進步吧!

  祝文學社發展在春天,收穫在秋天!

  簡評:

  小作者在發言時,先介紹了自己的特長和愛好,然後寫出了自己參加文學社的願望和原因,最後寫出了自己的決心。全文語言流暢而活潑,感情真摯,重點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