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會議開場白台詞

會議開場白台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會議開場白台詞(一)

  各位領導,同志們:

  現在開始開會。今天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傳達貫徹國家和省“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以及紮實推進中央新增投資項目工作。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市政府副秘書長劉方,各縣市區常務副縣市區長、發改局長,雲龍示範區負責人,市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以及部分大中型企業負責人等。

  會議有兩項議程:一是請市發改委主任曾侃融同志傳達國家和省“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二是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發表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一項議程:請市發改委主任曾侃融同志傳達國家和省“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

  接下來,進行會議的第二項議程: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會議開場白台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下午好!

  非常感謝大家能夠從百忙的工作中抽出時間,相聚在這裡。 首先熱烈歡迎兩院各位領導的蒞臨指導!也非常歡迎青年法官讀書研究會的各位同仁的到來!

  根據本院機關黨委的工作安排,我們團支部組建了一個法學社,今天是我們學社組建后的第一期學術沙龍活動,我們這一期沙龍的主題是圍繞調研寫作展開的,我們研究室的肖主任對我們年輕同志調研能力的提高非常關心和重視,對於我們團支部承辦這次活動,更是給予了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希望我們法檢兩家能夠藉此機會,多溝通、多交流,相互學習、相互提高。

  會議開場白台詞(三)

  同志們:

  現在開會。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黨的XX屆六中全會、中省農村工作會議和市XX次黨代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加快寶雞副中心城市建設,提升全市城鄉發展水平,市委、市政府決定,今天召開全市農業農村暨統籌城鄉發展工作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總結去年工作,分析當前形勢,部署今年農業農村和統籌城鄉發展工作。市委、市政府對這次會議非常重視,會前,市委常委會傳達學習了全省農村工作會議精神,研究了我市貫徹意見,市委書記唐俊昌對開好這次會議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確要求。



會議開場白台詞 標籤: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