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大學學生會主席發言稿

大學學生會主席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學生會主席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學生會主席李飛龍。很榮幸今天能夠在此代表學生幹部發言。首先,謹向所有獲得獎勵、表彰的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並代表所有獲獎的同學向一直關心、愛護、幫助我們的領導、老師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學生會這學期的工作情況。本學期學生會在院團委劉老師的指導下,為了弘揚和繼承中國的傳統書法藝術,促進傳統書法的傳播和滲透。學生會學習部舉辦了書法大賽、書法展;為了促進我校乒乓球運動的推廣,傳承乒乓球文化,發揚國球精神,學生會體育部舉行乒乓球大賽;為培養和發掘大學生的口頭表達能力、現場反應能力,學生會文藝部舉辦主持人大賽;為了豐富同學們的業餘生活,引導和激發同學們更好的參加體育活動,學生會體育部、秘書部開展了羽毛球比賽。為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提高學生的審美水平。學生會飲食安全部舉辦了“捕捉校園美景,傳遞美的瞬間”攝影大賽、藝術展。除此之外,社團聯合會舉辦了棋藝大賽、“我的大學,我的青春”徵文活動,足球協會舉辦了足球比賽、藝術團舉辦了歌手大賽,舞蹈大賽,團委組織敬老院志願活動,清明烈士陵園掃墓活動、趣味活動等等。為營造同學們良好的學習生活氛圍我們獻出了自己的綿薄之力。

  在院學生處老師的指導下,學生會飲食安全部、衛生部、宿管部,主要負責對飯堂飲食安全、各班級早操秩序、遲到、班級學風、教室衛生、宿舍晚睡秩序、夜不歸宿等進行綜合量化考核,同時還積极參与院學生處組織的學生手冊知識競賽、衛生評比、晚自習秩序評比、國學知識競賽有關活動等。在過去的一學期中,我們在院學生處的領導下,積極工作,熱情服務,任勞任怨,堅守工作崗位,嚴把各班級綜合量化考核標準,認真落實學生工作的各項要求,以"服務同學、鍛煉自我”為宗旨,積極配合我院學生處完成相關工作。

  總的來說,工作是忙碌的、辛苦的,但感到的是充實和欣慰,我們共同面對工作中遇到的困難,並一起享受活動成功的喜悅。

  最後,祝各位領導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我們的學生學業有成!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學生會主席:李飛龍

  2015年7月13日



大學學生會主席發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