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天然洗滌銷售發言稿

天然洗滌銷售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天然洗滌銷售發言稿

  各位老師好,我叫高潔,80后,來自山東省臨沂市,大學專業是法律,現在做天然洗滌。我從孩子出生以後,開始擔心怎麼做才能保護孩子健康成長,畢竟現在已經很難呼吸上一口乾凈的空氣,喝上一口乾凈的水,尤其是我的家鄉還是全國最大的複合肥生產基地。

  這幾年,家裡也是陸陸續續走了幾位親人,都是因為癌症去世的。健康,作為人最基本的一個權利,變得越來越奢侈。從我們早晨開始刷牙、洗臉,漱口,洗頭洗澡,然後化妝護膚,甚至通過有化學洗滌殘留的衣服等等,都和化學毒素有接觸。有人統計,一個普通人一天,要接觸幾百種的化學毒素,特別是一個化妝的女生,那會更多。而皮膚作為人體最大的一個器官,對於這些經皮毒素是非常容易吸收的,而且經皮毒素又是不容易排出體外,常年累積在我們的身體里,威脅着我們的健康,和在座的各位一樣,我希望能給大家帶來真正天然健康的好產品,所以我堅定的做這個行業。

  近幾年來,有機農業成為一個趨勢,天然洗滌也是一樣,依我看來,對於天然這兩個字,還是濫用了。有相當多的產品,依然是依賴化學界面活性劑,只不過植物成分多一點,就當做最大的噱頭來宣傳,其實裡面的化學成分,一樣都沒少添加。最根本的一點,如果離開了化學界面活性劑,那麼產品就沒有清潔力,那就沒法稱為洗滌產品了。我們的產品,以皂類為主,用天然的來自油脂和植物的清潔力代替了化學合成的界面活性劑。我們的產品,比如洗碗液、洗衣液、沐浴液、洗面奶、洗手液等等,都是液體皂,從生產直到灌裝封瓶,全程不需要一點一滴的化學添加劑,它就是最最傳統的肥皂,有着很好的清潔力和滋潤度,甚至防腐劑都不需要,因為皂液是弱鹼性,可以很好的保存。至於我們用的配料,都是植物,有比如艾草、無患子等野生採摘的,也有玫瑰、薰衣草、薄荷等我們自己種植的花草,不打農藥,不施化肥。我們產品的原料,全部是食品級的,產品的味道尊重大自然的味道,不調香,顧客跟我們說,用你們的產品,就好像回到了大自然,真好。特別是很多的寶寶,是非常容易接受這個自然植物味道的,這讓我們很高興。

  這些產品為什麼說它是真正的天然,它無害的原因,就是容易被環境中的細菌分解,即使吃到肚子里,也會被胃酸分解成脂肪酸及鹽,與我們日常生活中所吃的食物成分相同。就算殘留在皮膚上,其鹼性會被皮膚本身自動調整。曾經有一位湖南的醫生,他的病人對於灌腸藥物有不良反應,所以他買我們的洗衣液,給病人灌腸,當時我跟他打電話,他說只要你保證沒有化學添加劑,我就敢用,我說絕對沒有添加,他就給病人用了,結果病人沒有不良反應,這個事情很小,但對於我來說卻是非常大的鼓勵。

  其實我們沒有太突出的地方,就是實實在在的做產品。比如說我們用鮮花純露作為皂液的配料,從來不用乾花或者腌制花,為了不加防腐劑,我們用玻璃罐來避光密封保存;我們用的橄欖油和茶油,也是選擇原裝進口特級初榨的,都是烹飪用油脂,這樣做出來的皂,洗感非常的溫潤;我們牙膏用的精油,是美國AVAT有機品牌的,雖然成本很高,效果也好;特別是洗衣液,加一點化學製劑肯定要節省成本,省時省力,曾經有我身邊特別好的一個朋友,勸我不要再實驗融皂的臨界點了,因為她看到我失敗了很多次,她說咱們就加一點化學,不多加顧客也不知道,我說可是我知道,我們做天然洗滌產品,不加化學添加劑,是我們的底線,這是任何時候都不能去觸碰的。我們這個小團隊,人不多,但是團結、真誠、善良,大家能一起吃苦幹活,也能嘻哈打成一片,我們的制皂人員曾經說過,誰家的孩子都是孩子,咱們的產品必須為人家負責任,所以我們招人也是挺不容易,因為對員工的道德品質等各方面要求特別高,我們的要求是,人前人後都一樣,不摻假不耍滑。我們這群八零后九零后,就是為了讓大家活得健康這個目的走到了一起,這個事讓我們覺得自己過的踏實而有意義。這個社會過於複雜,我倒是相信簡單真誠的人,走的更為長遠。

  開店到今年四年,我們的價格一直沒有漲過,也不是中間沒有過想法,畢竟物價是一漲再漲,確實每次被那個初衷給壓了下去,那就是讓大家都用上真正天然平價的洗滌用品,健康不應該分階層,我們的洗手液一家三口,一天的花銷三毛錢左右,牙膏一個人一天兩毛多,沐浴洗頭的一次花費也是幾毛錢,相信絕大部分家庭都是用的起的,健康是每個人最最基本的權利,我認為它不應該通過高價才能獲得。

  今年我們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山東阿崽洗滌用品有限公司,也註冊了我們自己的商標——樂活田園,雖然開店四年,產品技術各方面也算成熟,但是從來沒有推廣過,可以說今年也是第一步,天然洗滌是個慢功夫,我覺得不管時代如何改變,總有一些人在堅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為此我們一直在努力,我們也一直在路上,不斷的學習和進步。有一個老問題,什麼是幸福,我認為一句話說的特別好,說幸福就是一個健康的身體加上一個安寧的靈魂,其實人們去追求的很多東西,比起健康,我認為都不是那麼的重要。

  今天來到這裡,也是抱着一個學習的心態,跟各位老師去溝通交流,希望這種天然洗滌產品,和有機農產品一樣,能讓更多的家庭去了解和選擇,在此祝願大家健康平安,感謝大家的時間,謝謝大家!



天然洗滌銷售發言稿 標籤: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