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學院春招動員大會發言稿

學院春招動員大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院春招動員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又是一個好日子,學院全體員工歡聚一堂,召開2012年春招動員大會。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願大家春到福到好運到,心想事成步步高!

  2月4日明天就立春了,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希望的季節,人到春天精神爽,全院上下喜洋洋。剛才各部門負責人都發了言,講得相當好,所以說江西新東方又是一年春來早,又是一年步步高。大家都知道今年是龍年。俗話說得好:“龍騰盛事迎新春,今年必定大豐收”,我們還認為:

  龍年龍抬頭,百年事業會更牛;

  龍年龍抬頭,生源跑火不用愁;

  龍年龍抬頭,教學質量出新招;

  龍年龍抬頭,安全服務很重要;

  龍年龍抬頭,管理工作創一流;

  龍年龍抬頭,新東方一定會更風流。

  從這幾天招生情況看,形勢相當好,的確是紅運當頭的好照頭。從江西情況來看,形勢更好,鄱湖經濟生態圈建設引起了全世界關注,今年全省準備投入2685億加速搞好江西建設。這樣的大投入一定會迎來大發展、大跨越,真是形勢鼓人、催人奮進哪!

  今年對江西新東方來說是更為重要的一年。是一個繼往開來的一年。加之今年又換帥了,從金院長來校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使全院發生了許多變化,學院乾淨了,漂亮了,各方面工作都有序地跟進和整合。所以更希望同志們:認識金院長,支持金院長,跟上院長工作的節拍,讓我們的工作更上一層樓。金院長經驗豐富,工作嚴謹,辦事公道,執行力特強,他曉知以理、動之以情,注重小節,關心大家的生活,減少大家的後顧之憂,所以說江西新東方在金院長的領導下,通過同志們的積極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等下金院長對2012年的春招工作進行全面布署,大家就全明白了……

  親愛的朋友們,緊張而熱烈的春招號角已經吹響,大家都要萬眾一心,以實際行動來支持春招、服務春招。做到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汗往一處流,全力打好春招這一仗,實現2012春招的全勝!更希望老教師能發揚江西新東方“團結務實,開拓奉獻”的企業精神,勇於打硬仗的精神,發揮老教師的模範帶頭作用,熱情幫助年輕的教師們,讓他們能儘快的成長為優秀的教師,擔當起職業教育的重任。更希望年輕的老師知道,你們相當幸運,相當幸福,但一定要珍惜,過去我們老隊員在建校初期確實付出了相當多,工資才365元,工作沒日沒夜地干,確實經歷了千辛萬苦,想盡了千方百計,才幹到今天……所以我們希望大家調整心態,樹立信心,好好學習,快樂工作,與學院共奮進,與學院共發展。儘快地擔當起職業教育的重任。做一名讓學生依賴、家長滿意和社會放心的人民教師。現在要做的事的確太多,在新春開始之計,我們一定要從源頭做起,從自己做起。

  1、堅持市場招生是主線,一切為了招生,一切服務招生,實現招生旺;

  2、把控教學質量是關鍵,重視品質,規範教學,要有絕對保障;

  3、規範管理要創新,力求做到規範、安全、低效;

  4、優質服務要用心,五種服務和工作重點:

  一、五種服務:

  l 微笑服務(微笑溫心熱情)

  l 規範服務(一切為了學生,規範管理),學生利益無小事;

  l 及時服務(決定了的事及時辦,不拖延);

  l 個性化服務(幫助學生解決實際問題,問寒問暖,送葯送薑茶);

  l 滿意化服務(不坑不騙,不忽悠,溫心提示)

  二、工作重點:

  嘴巴甜一點,腦筋活一點,行動快一點,做事多一點;

  效益高一點,理由少一點,膽量大一點,脾氣小一點;

  說話輕一點,微笑多一點,心態好一點,信心足一點;

  幹勁大一點,責任強一點,愛心多一點,耐心多一點;

  心情平和一點,做人低調點,做事高調一點,把課上好一點,創新多一點,身體健康一點,陽光指數高一點,胸懷寬一點,工資高一點,幸福指數多一點。

  三、堅持老師有愛心,學生有信心;

  老師有耐心,學生有恆心;

  教師有真心,學生會用心。

  5、提高就業質量,釀造良好口碑;

  6、內在形象很重要,對外樹形象,對內練內功;

  7、經濟效益不跑調,開發新項目,節約不必要的成本。做到資金安全管理。

  同志們,春招工作其實我們年前就已經開始了,努力吧,用我們的辛勤勞動和聰明智慧,一定會把江西新東方辦成真正的中國烹飪教育的品牌學院,並成為中國最好的職業教育,實現大家的夢想,創造更多的輝煌……

  到那時,學院好,學生好,你好,我好,大家才會更好……

  同志們,努力吧!我們要的不是浮雲,我們要的是祥雲,我們要的不是口號,我們要的是腳踏實地。同志們,我們的戰艦已經起航,只要大家齊心協力,我們的戰艦就會行得更穩、更好、更快,我們的目標就會提前到達。我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江西新東方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健康康!工作順順利利!心情快快樂樂、家庭倖幸福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