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國旗下講話>新學期園長國旗下講話

新學期園長國旗下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新起點 新希望

  DD2014年春國旗下講話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當我們還沉浸在歡樂祥和的新年氣氛中時,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第一次升旗,從今天起,我們全園師生將邁入新的學習和工作中。過去的一年,我們全園師生一起憧憬過、一起努力過,也一起歡樂過,收穫歷歷在目:“全國金球杯書畫大賽組織一等獎”、“省園本教研及制度建設先進幼兒園”、“市職工文化節技能比賽優秀組織獎”、“市衛生先進單位”、“市教育系統”先進年等。

  新的一年,又是一個新的起點;新的學期,孕育着新的希望,在此對各位老師和小朋友提出幾點希望。

  希望老師們:

  第一,堅定一種信念,確定一個目標。

  過去的日子優也好,劣也罷,都已成為歷史。新學期你們要堅定“能力有限,努力無限,潛力無窮”的信念,制訂出切近自己的奮鬥目標與實施計劃。

  第二, 培養一個習慣,孕育一種風氣。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新學期希望你們養成“自覺、認真”的好習慣,積極樂觀的生活,做到自主學習、科學學習、愉快學習、勤奮學習,孕育勤學、善思、篤行的好風氣。

  第三,創設一個環境,打造一個品牌。

  安全、衛生、文明、有序是我們機幼的環境要求,每位教師都是幼兒園的形象,希望你們從文明禮儀做起,科學施教、精心育人,打造機幼亮麗的品牌。同時希望小朋友們在新學期里做一個講文明、懂禮儀的孩子,做一個健康、快樂的孩子,做一個勤動腦、愛合作的孩子。讓我們行動起來吧!把希望播種在春天的土壤里,齊心協力,譜寫我們幼兒園美好的明天,我們有理由相信:有了我們全園師生的共同努力、團結拼搏,機關幼兒園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更輝煌!

  最後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各位小朋友健康成長、學習進步!



新學期園長國旗下講話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