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大學廣播站迎新賀詞

大學廣播站迎新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廣播站迎新賀詞

  敬愛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 好

  清風拂面帶走了一季的炎熱,此時,我們與那金燦燦的秋季攜手走來。我們熱情洋溢,我們青春煥發,迎着燦爛的朝陽,迎着颯爽的秋風,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我們在焦作大學共同出發,向著成功起航。

  值此開學之際,廣播站的全體工作人員祝全校師生在新的學期里有一個新的開始!

  回首過去,我們揚揚洒洒的在自己的人生日記里揮毫寫下了我們的成長曆程。不管你是激情四溢,精彩萬分,亦或庸庸碌碌,平淡生活。來到焦作大學,這個你將渡過三年的家,相信,你們每一個人在這裡都會有一個精彩的歷程,在自己的人生里寫下濃重的一筆。

  新同學們,你們過五關斬六將,取得了滿意的成績,懷着喜悅和共同奮鬥的決心,又一次和你的新朋友們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以自強不息的姿態和蓬勃的朝氣,滿懷熱情在這裡學習生活。相信你們一定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為焦作大學美好的明天獻上自己的努力,讓我們共同進取,用滿腔的激情創造出我們自己的精彩人生。

  同學們,家長們,相信你們的選擇。讓我們在這裡共同成長,走向我們精彩的明天。

  焦作大學廣播站

  2013年9月6日



大學廣播站迎新賀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