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運動會加油稿件

運動會加油稿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運動會加油稿件(一)

  加油吧,運動健兒們!陣陣有力的步伐,聲聲有勁的吶喊,運動場上灑下我們青春的點點滴滴。旗搖搖,鼓聲聲,這裡擋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槍聲響起,“預備起跑”,擋不助的是健兒們如火般的氣勢。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浸透着健兒們的昂揚鬥志。朋友們,為運動健兒們喝彩,為運動喝彩吧!場上精彩紛呈,空氣里的每一個分子浸透着自信。我要高喊一聲:“這裡無限精彩!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着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堅定,執着,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運動會加油稿件(二)

  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拒絕。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撓勇往前進,在集資的每個驛站上都留下一段不悔的回憶。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加油吧,運動健兒們!

  運動會加油稿件(三)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權限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運動會加油稿件(四)

  諾大的競技場期待着你矯健的身影

  瑟瑟的秋風為你送來爽朗的氣息

  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

  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向來與運動會無緣的我,做場外觀眾的我,只為運動員吶喊助威的我,心中也有這樣一個夢想:有一天,我能飛奔在跑道上;有一天,第一名的獎牌也能掛在我的胸前。

  一直是讓老師擔心能否達標的我,自然不可能作為運動員,代表班級,代表院系參加項目的角逐。撰寫通訊稿,一直都是我最光榮的任務。我把我的激情,我的渴望統統用文字表達出來。成為拉拉隊的一員,一直都是我最願望乾的事情。從這個場地到那個場地,為自己院系、班級的運動員鼓氣加油,他們的發揮緊緊牽繫着我的情緒。

  我憧憬着第一個越過終點線的人是我,我幻想着廣播是播的是我奪得了第一名……

  此時此刻,雖然腦海里浮想聯翩,但我仍然安靜地坐在大本營,寫着通訊稿,仍然站在場邊扯破嗓子地喊"加油".

  沒有獲得榮譽的喜悅,我仍一臉燦爛的微笑,因為這樣的天氣,這樣好的憧憬。

  運動會加油稿件(五)

  還記得奧林匹克的口號 嗎?更高、更快、更強,正是因為有了動力,才讓我們的運動變的精彩,變的絢麗,變的引人。大家記憶尤新的永遠是最有風采的一面,喬丹的灌藍,巴喬的射門。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一種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斷超越的精神,更是人類挑戰極限的精神。

  除了超越的精神外,還有一種風采感動着我們,那是運動最本質的品格,也是人類在競爭中的最真實,自然的情感流露。那是一種團結奮進的精神,它讓本來殘酷的競爭帶上了人為的印記,捎上了一片真情。它讓運動除了成績外多了一種品質值得歌頌,相信那才是最感人的東西,它長存於我們運動史,深烙在我們思想中。

  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真正的英雄,第一個衝過終點的人當然是我們的偶像,而尚在跑道上為了奧林匹克精神奮力拚搏的,更值得我們敬崇、永不放棄,永不服輸、終點並不是真正的終點,體育必將衝破人類的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