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運動會加油詞

運動會加油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運動會加油詞

  1、加油吧,健將們,無論成敗輸贏,去吧,和着汗水和泥土,和着眼淚與熱血,在藍天白雲下共同譜出一篇屬於我們自己的詩章。請記住,掌聲依然為你們響起,鮮花依然為你們獻上,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生的成敗。請你們勇敢地去挑戰吧。因為新的衝鋒號角已經響起。

  2、秋陽普照大地,那攢動的人群在吶喊聲與歌聲中意氣風發那奔跑的身影融入秋日的陽光。

  3、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洒的迫揮揮手,便滿足了那一份無言的等待。迎着朝陽,你們踏歌而去,背着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

  4、雖然你們在場上的時間很短暫,但你們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們的腦海里,因為你們是賽場上最可愛的人,不為掌聲的註釋,不為刻意的征服,不為失敗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腳步

  5、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着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你用行動述說著過程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沒有無法攀登的險峰,希望載着終點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寫照。

  6、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鷹在搏擊長空,你奔馳在賽場上,電腦藝術06-1班的“**”希望你可以勇往直前,向前勝利的彼岸,沖吧!我們一直都會支持你!

  7、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們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勝利的信心,只要跑下來,你們就是英雄!

  8、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1500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心中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9、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10、生命的意義在於奮鬥,青春的意義在於拼搏,我們的激-情在燃燒,我們的活力在四射,在今天這激動人心的日子裡,運動健兒們請發揮你們的風采本色吧。

  11、抬起雙眸吧你會看到,在你眼前的是滿滿的期盼與鼓勵!

  12、為了遠方迷人的風景,你們放飛了你們的心情,放飛了你們的理想,在那成功的彼岸你們歡笑着,你們成了世間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電腦藝術06-1班的全體運動員們,你們加油,我們為你們喝彩。

  13、你的毅力令我們全班折服,你的努力,令我們全班佩服,你是我們班的焦點,你是全班的中心,不屈不撓,堅持不懈,你讓我們真正體會到奧運精神,我們為你而驕傲,為你而喝彩。

  14、一滴滴汗水,飄在綠茵場上,伴隨着矯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樂章。一種種信念,放在蔚藍的天空,伴隨着你那深沉的眼光,畫出美麗的弧線。人生能有幾回搏 千百上眼睛注視了你,為了希望,為了勝利,跑出青春的夢想。

  15、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步伐,那是辛苦汗水的抒發,你就像天邊的雲端,有彩霞的絢麗色彩。奔馳的駿馬,飛奔的步伐讓你的勝利在前方等待。為你們祝福,為你們喝彩!

  16、走過一段很長的路,你用青春的腳步,敲出鏗鏘的音符。成功融入笑容,失敗也有幸福。一雙雙期盼的目光,每個人腳下都有一條成功之路。

  17、你沒有忘記,把閃亮的青春飛揚,你沒有忘記,把身姿馳向勝利的方向,風一樣的馳騁,風一樣的縱橫,不要輕言放棄,因為我們已為青春宣誓。

  18、如海上的浪花,似浪花上的雲燕。靈巧的速跑,輕輕的一躍,落下的是小小的橫竿,升起的是不屈的信念。

  19、磨練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拚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為了那輝煌的一瞬間。

  20、激動的血液因今天而沸騰,紊亂的情緒因今天而激動。在明媚的藍天下,在寬廣的綠茵上,一顆顆熾熱的心為你們而跳動,一雙雙期待的眼神因你們而牽動。努力吧!運動健兒們,相信自己勝利的光環將永遠環繞你們!

  21、你是跑道上劃過的流星,燃燒自己,灑下光輝,也許你並沒有看到成功像你揮手,但你已奮鬥拼搏過,相信自己,力量就在心中。

  22、勝利的橄欖枝黎明前黑暗的蒼穹繁星點點普羅米修斯將體育的聖火點燃隨着一道霞光運動的火焰升騰在奧林匹亞山今日的健兒們英姿勃發志存高遠精神飽滿的將目光凝聚在終點線努力吧拼搏吧奮鬥吧女神將獻上勝利的橄欖枝編成的花環。

  23、運動員們,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為你歡呼,為你加油!以你為榮你是體育寶座上的一顆燦爛奪目的珍珠,你是在藍天中展翅飛翔的雛鷹。不要怕失敗,不要怕冷落,無論何時,我們都以你為榮。

  24、一根竹竿,決定了你的命運。是喜是悲,全在一瞬間。你矯健的身軀,像一顆流星,劃過寂靜的黎明。柔軟的鋪墊,融入了你所有的快樂。所有的精彩都在你跳起的那一刻,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25、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衝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於你,

  26、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勝利在向你們呼喚

  27、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