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運動會廣播稿之致工作人員/觀眾(1)

運動會廣播稿之致工作人員/觀眾(1)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掌聲響起 觀眾席上 掌聲雷動 熱熱烈烈 劃破長空

   他們的靈魂在叫 血在燒 都是渴望有無限的希望 掌聲響起來 為新的力量喝彩 掌聲響起來 每一棵都精彩 贊啦啦隊幾許真誠的鼓勵, 幾句親切的問候, 幾注深情的目光, 幾多支持與幫助, 帶給運動員的是信心,是勇氣, 是誓奪第一的決心和毅力。 幾句吶喊, 幾束鮮花, 陣陣鑼鼓, 片片掌聲, 帶給運動員的是滿足,是感激, 是成功后的喜悅和快意。 謝謝你,我們的啦啦隊!贊裁判您是運動場上正義的化身, 您是比賽場中公證的使者, 您手中揮動的令旗, 為比賽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們為你高歌, 我們為你歡唱, 我們衷心地道一聲:“辛苦了,敬愛的裁判。”幕後英雄象一出舞台劇,有主角,配角,也有無名的幕後工作者,我們的運動會也在這樣的配合中進行着,在賽場上展現英姿的是 那些運動員,還有那些為比賽籌措,進行貢獻的工作人員們。還有那些拉拉隊員們。儘管不是每個人都能參加比賽,獲得冠軍。但是大家都把自己的熱情融入到校運會中了。深秋的含義擋不住大家的熱情,我們都在為校運會奉獻自己的力量我只願——致觀看者我只願做一片落葉去點綴金黃的秋天我只願做一顆恆星去裝飾耀眼的星河我只願做一棵小草去充實五彩的世界我只願坐在場邊同你們分享喜悅努力吧,拼搏吧無論何時何地都會有我在你的身邊致場地服務員小的不能再小的地方,站着一群沸騰的人;少的不能再少的獎勵,只是胸前那一張紙片;沒有過多的奢望,獎品,對他們來說那時縹緲,只有十分的企盼,十二分的服務;這才是場地工作人員的工作——譜寫無私奉獻的讚歌!



運動會廣播稿之致工作人員/觀眾(1)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