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校運會通訊稿範文

校運會通訊稿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校運會通訊稿範文

  為集體而戰

  初二(7)班 林新苑

  我班的沈潔、黃少萍、張朝坡等運動員已經做好了參加比賽的準備。我想對他們說s比賽的成績固然重要,但是,我們更加看重的是你們努力的過程,還有你們表現出來的拼搏精神和力爭上遊的品質,只希望你們儘力去完成比賽。我真切地希望,在燦爛的陽光下,在激情飛揚的運動場上,你們勇敢地邁出堅強有力的步伐,為七班的集體而戰,為青春放聲歌唱!初二(7)班的運動健兒們,你們是我心中的驕傲!

  加油,我為你們喝彩

  初二(4)班 徐燕

  在這個秋意漸濃的季節,一個個積極向上的集體,一場場激烈的比拼,一陣陣震耳的加油聲,賽場如舞台。初二(4)班全體運動員,快樂地燃燒你們的活力,盡情賽出你們的風格,努力比出你們的水平,用心秀出你們的本色!加油!初二(4)班全體師生正在為你們加油!我要為你們大聲吶喊:Come on. You are always the best!

  綻放自信的笑容

  初一(2)班 陳強

  “失敗”在今天隨處可見。但有一句老話:“莫以成敗論英雄”。這句話道出了我們的心聲。汗水、淚水、掌聲、吶喊聲、惋惜聲充滿了各個比賽場地。你成功了,我們為你取得優異的成績而歡呼;你失敗了,我們為你過人的毅力而鼓掌。勝者和敗者都值得我們尊重,都會成為我們心中的英雄!朋友,不要害怕失敗,因為你堅定的信念,你默默的付出,我們有目共睹。來吧,朋友,擦掉淚水,挺起胸膛,重新站起來!失敗從來都是成功的鋪墊,我們期待看見你自信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