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運動會稿件之長跑(2)

運動會稿件之長跑(2)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致1500米運動員

  

一滴滴汗水,飄灑在綠茵場上,伴隨着矯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樂章。

  一種種信念,放在蔚藍的天空,伴隨着你那深沉的眼光,畫出美麗的弧線。

  人生能有幾回搏?千百雙眼睛注視着你,為了希望、為了勝利,跑出青春的夢想。致長跑運動員也許你心裡忐忑不安,我們的心裡早已熱血沸騰。昔日,長長的跑道上,留下了你深深的足跡。抹不去你滲出的汗水,拉不動你沉重的雙腳。你為了班級,不在乎自己疲憊,不在乎淚水和汗水,因為你心裡有一種堅定的信念。為了班級,我能行。致400米運動員面對的 依然是藍色的天空,依然是金色的陽光,依然是綠色的草地,依然是紅色的跑道,依然是你, 勇敢的你,堅強的你。不同的是,天空更加蔚藍,陽光更加燦爛,草地更如翡翠一般,跑道更加的鮮艷,而你,定會更加的自信,你的成績,必然更加輝煌。悔的選擇——致長跑運動員望着你賽場上愈漸沉重的步伐,曾用來鼓勵你的豪言壯語,此刻變得那麼脆弱無力。於是我選擇了沉默,在心底默默為你祝福。對於同類不敢挑戰的極限,為何你要攀登,義無反顧,明知這條路走的艱辛,為何你要執著?或許你是將勇氣放上天平,另一邊將托起整個大地,你可知道?你的無悔已載着你,抵達一座座典雅的里程碑,上面刻着青春的註釋  ——無怨無悔 致長跑運動員

  

我知道 這是意志的考驗,長長的跑道上,留下長長的堅持。我知道這是耐力的考驗,每一步的前進,充滿執著和堅定。我知道你是今天的明星,我衷心為你祝福!為你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