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運動會稿件之接力賽(1)

運動會稿件之接力賽(1)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致400*100米接力運動員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時間在這裡凝固,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千百雙眼睛注視着你那矯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可曾聽到那山呼海嘯般的加油聲?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終點,加油啊,運動員,成功和失敗就在轉瞬之間。接力棒紅與白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在手中傳遞傳遞着成功或失敗你充滿激情地顛簸着在運動員手中你簡直是一根魔術杖牽動着全場觀眾的心弦終點處你被成功者激動地高高拋起你被失敗者憤恨地甩出很遠但你毫無怨言

  約定(致400米運動員)你和紅色的地面有個約定,那上面,總有你奔跑的身影;你與綠色的草坪有個約定,那上面,浸着你辛勞的汗漬。你與我們有個約定,說你一定要贏,也一定會贏。

  槍聲響了四百米九秒 卻又相幾個世紀你喊着 跑着邁開大步跨過世紀致接力賽小小接力棒,連着你和我,牽着你的情,動着我的心。這是團結的象徵,這是友誼的傳遞者。把握今天,創造輝煌的明天!寫給接力賽

小小接力棒,棒棒有力量,傳出了友誼,傳出了默契,傳出了期望。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無不凝積着大家的希冀,那是充滿團結的力量之棒!甩開鷹是的雙臂,邁開閃電似的雙腿,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