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3)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3)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天凈沙——贊運動員 落日輕風彩霞。 紅旗人潮鮮花。

   吶喊歡呼足下, 冠軍誰家? 明日功成華夏。剎那 永恆塊塊紅,點點綠 世界因你更美麗 風兒在輕頌 成功,自由 鳥兒說 我陪你一起追求 額上的寒珠 折射的 不僅是陽光 還有一種希望 它,來自播種 你看 看台上一雙雙注視着你的眼睛 分明在說:無論你成功與否 剎那屬於你 而你,一定屬於永恆致運動員 力量的拼搏 耐力的考驗 默契的展現 面對這些 你毫不畏懼 勇往直前 加油吧! 同學們在呼喚 努力吧! 老師們在等待跑道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經過一個月的辛苦的訓練,今天,你終於站在了跑道上,通過不斷的自我加壓,練習中不斷的超越自我,挑戰極限,你自信滿滿,甚至在長跑的過程中不慎跌倒,你也毫不猶豫地爬起,繼續。看着你那堅定的步伐,我們不禁想送你一首詩。常記朝朝暮暮, 天天不忘跑步。苦練為參賽,長征一里路,加速,加速! 昂首挺胸闊步。 努力吧,運動健將們,在終點,我們等着你。拼搏"拚卻老紅一萬點,換將新綠百千重",拼搏的永遠是勇者,成功也永遠屬於勇於拼搏的強者。接力棒傳遞的是一種精神,一種力量,更傳遞一種無畏、所向披靡的意志。每個健兒們都在拼,拼體力,拼意志。把自己青春活力盡情揮灑在長長短短的跑道上。拼搏吧,健兒們,用我們的精神去書寫我們的青春風貌去展現我們的青春!為生命喝彩沖吧!跳吧!拼出你頑強的毅力,展現你矯健的身姿。慢慢征程就在腳下,勝利歌聲屬於拼搏不息的生命。

  激情蕩漾,我們演繹人類凱歌,喊吧!唱吧!吼出你心底的歌聲,唱出你遠大的宏圖。心中的目標終成現實,勝利歌聲屬於每一顆激動的心。

  為生命喝彩,向青春舉杯。這兒——杭電體育場我們——新世紀的大學生共通向勝利進軍,向人類極限挑戰,人類生命之念因之而永遠向前。為生命喝彩,更為年輕的生命喝彩! 因為有你賽場上,無數飛揚地紅色生命,無數威武的騎手,無數乾枯的與藍天對吻的草兒,映動着一個個躍動的生命。因為有你,初冬的陽光撮成煦暖;因為有你,終點的線條色彩斑斕;因為有你,掌聲才顯現出非凡的意義;因為有你,杭電才更矯健活潑富有朝氣;…………人生輝煌與鰲首獨佔,大地沸騰與凌空飛躍。因為有你,驚鴻一瞥中,一種競技的姿態悄然抵達生命的主題;因為有你,生命遂變得丰韻而偉大。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3)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