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新年團拜會發言稿

新年團拜會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各位同志: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辭舊迎新,暢述情懷。首先,讓我代表局黨政工一班人,向前來參加團拜會的全體職工和內退內養的職工同志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花開花落,冬去春來,在緊張紛繁而又有序的工作中,我們度過了不平凡的一年。在全體職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以飽滿的精神、富有激情的工作態度和紮實的工作作風,從安全生產、資產經營、農網改建、用電保障、提高效率、增產節支和精神文明建設等方面均作出了努力,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尤其是通過紮實有力的電力營銷工作,增供擴銷,使全年供電量突破了億度大關,職工收入穩步增長;加強管理,落實責任,較好地完成了農網工程“回頭看”自查[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整改工作,順利通過了省電力公司的檢查驗收;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實現了安全年的安全生產奮鬥目標。這是值得我們欣慰和自豪的。全體職工充分發揚頑強拼搏的奮鬥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為全年工作任務的順利完成做出了自己應有的貢獻。在此,我代表局班子向廣大職工的辛勤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將這種精神繼續發揚光大。

  展望2008年,我們充滿了必勝的信心和奮進的力量。隨着電力體制改革的不斷深入,我們的事業進入了一個全新的發展階段。在這挑戰與機遇並存的年代,學習、競爭和拼搏已經成為我們生存的主旋律。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充滿激情的去面對我們的未來,以“誠信、務實、敬業、奮進”的企業精神為指導,通過堅持“一抓三創”的工作思路,認真落實八屆一次職代會議確立的工作任務和目標,以努力創建 “一強三優”的現代電力企業為主旋律,紮實工作、頑強拼搏,認真完成安全生產、資產經營和量大面寬的城農網改建等工作,使我們在電力事業這個大舞台上,讓潛能得到釋放,能力得到認可,個性得以張揚,在2008年再創新的輝煌!

  同志們!新年新氣象,只要我們在新的一年裡頑強拼搏,積極進取,“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我們的任務就一定能夠完成,我們的生活就會更加美好,我們的前途就會更加廣闊!

  最後,我謹代表局黨政工向全體職工拜個早年,對大家致以春節傳統佳節來臨的誠摯問候!祝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