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計劃書

計劃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計劃:計劃是對一定時期的工作或某項活動於事前作出籌劃和安排的書面材料。

  格式:1.標題。

  2.正文:基本情況、任務、目的、要求、措施和方法步驟。

  3.制訂單位、日期。

  4.也可以加"附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範例:

  關於合作籌建"中國職業技能培訓集團"的初步計劃

  一、合作組建單位

  勞動部職業技能鑒定

  中國職工教育和職業培訓協會

  中國社會科學院北京科商科技文化發展中心

  二、"兩步走"的設想

  第一步:申辦"中國職業技能培訓中心"

  第二步:申辦"中國職業技能培訓集團"

  三、關於機構的設置及教學管理

  1,設理事會,由勞動部相應部門及社科院科商科技文化發展中心以及部分集團附屬培訓中心或學校負責人組成。

  2,設辦公室,進行集團日常管理及集團各成員之間的協調。

  3,集團之組成。在全國範圍內發展20-30家相當規模的培訓中心(勞動系統、職教系統、社會力量辦學系統)。

  4,集團內部實行統一管理。按勞動部有關要求培訓師資,推薦或指定教材。使用統一的具有權威性的證書(集團自行設計)。

  5,集團附屬培訓中心(學校)每年向集團上繳2000-3000元管理費,作為集團的管理開支。

  6,對於勞動部制訂或準備制訂的工種規範,集團要及時總結培訓和考核經驗,並反饋回勞動部,以作相應決策時參考。

  7,集團從起步始,就應進行高標準、嚴要求的管理和培訓,在社會職業技能培訓領域樹立起自己全新的形象。

  8,集團內部附屬培訓中心進行合理分工,全面開展各工種培訓。

  四、經費

  海內外對集團職業技能培訓事業有興趣者,集團可吸收部分資金,改造和完善自己的培訓網絡。此項工作主要由社會科學院科商科技文化發展中心負責落實。

  五、共享辦學收益。

  X年X月X日

  <--更多文章歡迎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