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共青團員自我評議

共青團員自我評議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共青團員自我評議(一)

  我叫xx,共青團員,xxxx年xx月出生,是xx學院xx專業xx班的學生,現任xx一職。本人工作積極,勤奮好學,為人坦誠。自入校以來,就從學習、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經過這兩年半來的大學學習,個人綜合素質得到了全面的提高,並得到了同學和老師的好評。

  思想方面,本人始終堅持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政治立場堅定,自覺服從黨的要求,在思想上與中國共產黨保持一致。黨校畢業兩年多來,我深深的感受到,作為一名共青團員,作為中國共產黨的預備軍,更要緊隨黨員,加強學習,提高思想覺悟,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和理論水平。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各方面的學習不斷完善自己。積極上進,熱愛祖國,始終以黨的思想嚴格要求自己,並不斷向黨組織靠近,為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而努力,這是本人對自己提出的要求。

  學習方面,本人一直注重高效率的學習方法。在校期間,學習刻苦,成績名列前茅。通過自己的努力,本人以優異的成績順利通過了省計算機一二級和全國大學生英語等級考試四級,並且在為英語六級而努力着。在勤奮學習的過程中本人不斷探索適合自己的學習套路。對專業課的學習一直堅持以廣泛學習,綜合學習的模式。本人經常在課餘時間充實自己,廣開言路。平時,通過借閱校圖書館書籍來完善自己的知識結構,並且有目的的將理論知識系統化運用於實際工作中。所謂“學海無涯”,我想知識無止境,所以我更追求學無止境來不斷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識和思維結構。

  工作方面,本人於**年度擔任xx班的副班長,現擔任班長一職。在職期間工作量不是很多,但本人一直堅持認真做事,做好每件事的原則。本人對同學們的學習認真負責,盡心盡職,對於工作的認真態度,得到了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在工作的過程中,我的各方面能力不斷得到提高與完善。

  生活方面,本人一直以嚴謹踏實的生活方式要求自己,崇尚勤儉節約,不奢侈浪費。與同學之間的關係親密無間,相處融洽。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關心同學的生活及學習,處理事情始終堅持集體原則,能很好的站在同學的立場考慮問題,併合理的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小瑕疵。此外,本人還能夠合理的安排生活時間,不浪費時間。堅持有規律的日常生活方式,閑暇的時候,看書看報,看雜誌,不斷充實自己的文化生活。在課餘時間,我也進行一些文體活動。平時在家裡,我也常和家人一起出去打球以增加我在體育方面的能力。我還學習了關於禮儀和着裝方面的知識,我認為懂得這些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在今後的生活中可以充分體現一個人的基本素質,所以我在這方面也培養自己,使自己達到對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要求。

  另外,本人認為一個人的價值取向一定要順應社會的發展要求。我們不能改變世界,但我們能夠改變自己。因此,在平時,我經常會有意識的瀏覽各種網站信息,包括政治、經濟、文化和與我們岌岌相關的就業信息等。從中多方面了解,為畢業后做好充分的準備。在個人成長的路上,本人對自己的要求是:不但要敢於創新,而且要在馬克思主義思想,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反思自己的言行舉止。作為團員必須具有積極的心態,樂觀的精神,和敢於向困難挑戰的精神,而且驕不躁,敗不餒,能發揚團結友愛,關心他人,具有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良好的道德習慣不是一朝一夕,而是長期的養成過程。我從我做起,管好自已。只有這樣才不會違背於作為新一代光榮的優秀的共青團員的精神。

  當然“人無完人”,我也有缺點,相信在不斷反省自己的同時,我會盡量做到有錯則改,無則加勉。對學習的規律仍需進一步適應,方法也尚需改進;在工作中,也要彌補不足,盡最大的努力為同學們服務。我會以優秀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在思想、行動等各方面都得到更好的提高和完善。

  共青團員自我評議(二)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之間,我們度過了不平凡的大一,迎來了更加不平凡的大二。如今,大二的時光也即將離我們遠去。在這一年中,作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學到的不僅僅是知識,還有很多其他的知識。

  作為一名共青團員,作為中國共產黨的預備軍,更要緊隨黨員,加強學習,提高思想覺悟,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和理論水平,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各方面的學習不斷完善自己。我深知在團組織的培育下,自己在思想和工作兩方面都有很大進步,為了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為了今後的工作再上新台階,現將本學年的思想和工作做如下總結:

  首先要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覺悟水平。在學習和生活上樹立起作為共青團員應該起到帶頭和模範作用,其次積极參与學校組織的各項團員活動,在活動中學習理論,在活動中實踐理論,積極關心國家大事,為地震災區捐獻錢物。按時繳納團費,不拖後腿,爭取為團的事業作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在學習方面我認為自己能夠做到努力學習科學知識,關心時事,課外生活豐富健康,做到不懂就問不會就學,上課認真聽講。在品德方面能夠積極聽取別人的意見,團結同學,遠離不良嗜好,做到為人誠實,做人正派。我也為自己制定了目標,就是不僅要自己愛學習、愛勞動、愛集體、愛老愛同學,還要帶動同學們,為同學做榜樣,樹立團員的光輝形象,並且要緊跟時代發展。同時我的缺點也要改正,例如:不善於吃苦耐勞,沒有鑽研的良好習慣,遇到困難吉祥放棄等。

  在個人成長的路上,我們不但要敢於創新,而且要在馬克思主義思想,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反思自己的言行舉止。作為團員必須具有積極的心態,樂觀的精神,和敢於向困難挑戰的精神,而且驕不躁,敗不餒,能發揚團結友愛,關心他人,具有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良好的道德習慣不是一朝一夕,而是長期的養成過程。我從我做起,管好自已。只有這樣才不會違背於作為新一代光榮的共青團員的精神。

  當然“人無完人”,我也有缺點,相信在不斷反省自己的同時,我會盡量做到有錯則改,無則加勉。由於參加團的時間不長,政治思想覺悟還有待提高;對學習的規律仍需進一步適應,方法也尚需改進。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認真要向老團員學習,勤勉敬業,在平凡的工作和學習中取得更大的成績。

  共青團員自我評議(三)

  回顧和反省即將過去的一年,有少許進步,但也存在着不足。

  首先,對共青團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共青團是引導青年,凝聚青年,服務青年的團體,作為黨的助手和後備軍,始終奉行“以人為本”的理念,

  加強和改進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帶領青年投身於社會實踐中去。作為團員,我們應該提高思想覺悟,樹立起共青團員應該起的帶頭和模範作用。

  當然,光了解表面是不夠的,實踐作為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除了要有先進性的思想之外,還需要將這些思想付諸到行動中去。身為共青團的一員,

  這正是我所欠缺的。所以今後我要積极參加組織的團日活動,並做好共青團的宣傳活動。

  其次,在生活工作態度上有所改觀。今年是我踏上工作崗位的第一年,在個人成長的路上,端正了態度,努力適應了從學生到員工的轉變。在

  日常工作中,以一個團員應該具有的標準要求自己,在鑽研學習專業知識的的同時也學習了禮儀方面的知識,從尊重他人做起,努力完善自己的

  言行,使自己得到全面發展。作為團員必須具有積極的心態,樂觀的精神,和敢於向困難挑戰的精神,而且驕不躁,敗不餒,能發揚團結友愛,關心他人,

  具有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良好的道德習慣不是一朝一夕,而是長期的養成。從自己做起,管好自已,

  不違背於作為新一代光榮的共青團員的精神。

  當然我也有不足的地方值得改善,相信在不斷反省自己的同時,我會盡量做到有錯則改,無則加勉。政治思想覺悟還有待提高;加強對組織活動的

  參與積極性,對專業知識學習積累進一步提高;在工作中,也要彌補不足,盡最大的努力服務於崗位。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認真學習,勤勉敬業,

  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績。

  訥於言而敏於行,我要隨時告誡自己:堅持不懈地努力下去,盡一個團員應盡的責任!



共青團員自我評議 標籤:分析評議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