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大學生團員自我評議

大學生團員自我評議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大學生團員自我評議

  學習上,勤奮刻苦,樂於幫助其他同學。作為一名在讀學生,我始終把學習當作自己的第一任務,時刻謹記“一分耕耘一份收穫”的道理,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注重實踐、豐富課外知識,以提高綜合能力,從不敢有絲毫放鬆。所以每次年度考試都取得比較滿意的結果,學習成績名列班級前茅,曾經多次榮獲過“校三好學生”、“校優秀團員”等各項獎勵。

  思想上,積極向上,努力學習黨的知識,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大一的第一期,我就遞交了入黨申請書,積极參加黨校培訓,不斷提高個人的思想覺悟。2011年11月,有幸被批准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作為預備黨員,我沒有鬆懈過,也沒有驕傲過,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同學中起模範帶頭作用。積極的向黨組織和支部的優秀黨員靠近,學習他們的優點,提升自己的內在修養,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工作上,一直秉着認真負責、踏實辦事的態度,工作作風嚴謹。擔任過黨支部支委,積極配合黨支部開展各項活動。現在擔任本班班長一職,認真協調各位班委管理好本班級,積極組織班集體活動,全心全意為本班同學辦事。除此之外,還兼任年紀組長,能保質保量的完成學院安排的各項工作。面對任何工作,都會盡心盡責,力求完美。因此,深得老師和同學的信任。

  生活上,更是嚴於律己,嚴格遵守學校、學院以及班級管理制度,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深刻意識到處理好同學、朋友之間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無論在班裡,還是在整個學院,我都結交了很多朋友,與他們進行學習、生活各方面的深入交流、溝通,團結互助,在為人處世上有了很大的進步。其次,我崇尚質樸的生活方式,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生活作風,合理利用自己的生活費。此外,對時間觀念性也十分重視,能合理安排好工作、學習、看書、鍛煉身體及娛樂等的時間。



大學生團員自我評議 標籤:大學生入黨 分析評議 自我介紹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