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5.12護士節演講稿:平凡中的美麗

5.12護士節演講稿:平凡中的美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5.12護士節演講稿:平凡中的美麗

  粉紅色的五月,在護士的眼中最美麗,因為今年的_.__護士節正以嶄新的姿態從春天迷人的風景中向我們走來,鮮活了五月,笑醉了季節。

  五月是快樂的,她總是在護士的歌聲中穿行;五月是愜意的,她總是在護士的足跡中溜Q;五月是無私的,她的心總是和護士的心貼得很近

  我不是詩人,不能用漂亮的詩句謳歌我的職業;我不是學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思考我的價值;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動人的歌喉歌詠我的崗位.然而,我是護士,人們賦予我一個驕傲而浪漫的名字-白衣天使!

  白衣天使,用自己的真情造就了一片幸福,用自己的愛心守護了一方平安!少了對親人的問候,卻少不了對病人的照顧;少了和戀人的相聚,卻少不了對病人的關懷;不是不想浪漫,而是想讓更多的人得到幸福;不是不愛家人,而是無法割捨對職業的那份牽挂!我們沒有悲壯豪邁的言語,也沒有驚天動地的事迹,只有默默的奉獻着自己的光和熱;默默的奉獻着自己的真情和愛心!

  兩年的工作體驗讓我感覺到護士的工作不像別人說的那樣偉大,很平凡。但可貴的是,我們都在堅守着這種平凡,都在平凡中默默奉獻。馬克思說過:如果我們選擇最能為人類服務的職業,我們就不會為任何沉重負擔所壓倒,因為這是為全人類作出的犧牲,那時我們得到的將不是可憐的、有限的、自私自利的歡樂,我們的幸福將屬於億萬人。我們的事業雖然並不能顯赫一時,但將永遠發揮作用。這句話難道不是很好的映射了我們選擇的職業嗎?有人說用自己的左手溫暖自己的右手是一種自憐,而用自己的雙手去溫暖別人的雙手,卻是一種奉獻。

  面對渴求的目光,我們義無反顧;面對一慣的平凡,我們從容不迫;面對神聖的職責,我們兢兢業業;面對時代的召喚,我們一往無前。我們的雙臂撐起的是希望的藍天,我們的雙手,托起的是明天的太陽。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迎來送往多少病人已難以記清,但在我們心中永恆不變的是我們對這一崗位的執着,心靈所釋放的是我們對這一職業的無限熱愛。我們願意盡微薄的力量讓南丁格爾精神代代相傳。



5.12護士節演講稿:平凡中的美麗 標籤:平凡的世界 雨中的樹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