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新學期學生會大例會宣講演講稿

新學期學生會大例會宣講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新學期學生會大例會宣講演講稿

  基礎醫學院七年制/"5+3"學生會第一次大例會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

  首先我代表學生會全體成員向新成員的加入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也向百忙之中參加本次會議的老師們表示由衷的感謝!

  新的學期已經步入正軌,為更好的豐富大家的學習和生活,我們將在本學期開展一系列的精品活動,圍繞學風建設、能力提升、素質展現來優化活動質量。積極創新,紮實工作,真正做到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為學生會樹立積極向上的良好氛圍而努力。

  對於新成員,再次表達對你們的歡迎,你們的到來將為學生會帶來勢不可擋的新力量,新風貌。這裡,是你們展示才華的舞台,你們的夢想,將在這裡起航!作為學生會的一員,希望你們能從各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與人具備高度責任感和奉獻精神;與己合理安排學習和工作;對外充分發揮橋樑和紐帶的作用;對內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承上希望大家謙虛謹慎,因為每一位部長副部都是你們學習和工作的良師益友;啟下注重提升自己的能力,多學多問拓展視野。

  對於依然在學生會工作的成員,感謝過去一年你們的認真工作和辛勞付出,讓我們擁有現在這個更好更優秀的學生團體。在新學期,希望你們充分發揮自己的經驗優勢,注重2個培養和3個傳承:1 培養新成員的責任感和創新意識,儘快融入,牢記指責。2 培養新成員的基本技能和組織、交流能力,做好上傳下達,提升技術水平。傳承:1 傳承七年制素有的拼搏精神,吃苦耐勞,開拓創新;2 傳承優良的工作習慣和高效的工作模式,去其糟粕,取其精華,建立切實有效的工作結構3 傳承前輩們的超群技藝,不斷學習不斷補充,與時俱進,為學生會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提供強大的後備支持。

  最後,我謹代表主席團對在坐的各位提出一個最簡單的要求: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我們要做的事還有很多,正因如此,這漫漫長路上離不開我們彼此之間的信任與支持!你們都很優秀,所以請用你們個人的優秀帶動整個團體的優秀,請把你們的能力用於這個團體的建設!只要我們心往一處想,勁兒往一處使,就能創造屬於我們的輝煌!

  演講人:基礎醫學院七年制學生會主席馬小忱



新學期學生會大例會宣講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