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公交司機愛崗敬業演講

公交司機愛崗敬業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公交司機愛崗敬業演講

  就像是一炳燭火,燃亮異鄉的夜色;就像是一抨秋葉,化作滿園春色;就像是一枝新芽,絢爛整個季節。即使我們的生命只是浩瀚宇宙間,輕輕的一瞥,但惟願留下的是可以無悔的年華。

  工作是什麼?是上帝安排的任務,是上天賦予的使命,是佔去我們生命三分之一時間的事情,是展現自我分享榮譽的平台,是需要一個人用生命去完成的事。在作與息的輪迴里,它承載的不僅是安身立命的資本,更是一種責任,一種對於信仰的追求,一種更高境界的滿足。我們寒窗苦讀來的知識,我們的應變力,我們的決斷力,我們的適應力以及我們的協調能力都將在這樣的一個舞台上得到展示。除了工作,沒有哪項活動能提供如此高度的充實感、表達自我的機會、個人使命以及一種活着的理由。我們在為他人工作的同時,也在為自己工作。在專註於自身的同時,我們在工作中獲得着更好生活空間,享受着被社會所認同的滿足感。責任、忠誠、敬業將不再是空洞的口號。在工作中,不管做任何事,都應將心態回歸到零,把自己放空,抱着學習的態度,將每一次任務都視為一個新的開始,一段新的體驗,一扇通往成功的機會之門。本書更多地從員工的角度出發,具有深厚的人文關懷,是提升企業凝聚力、建立企業文化,使每一位員工從優秀到卓越的一柄司南。

  公交--一個城市跳動的脈搏。作為一名公交人,我們所做的不僅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種對百姓的承諾、對社會的承諾。以愛為本,真情服務。車廂是一個城市的窗口,它反映着城市文明、社會的新貌,作為公交系統的一員,在工作中如何處理各種服務糾紛特殊問題,是每一個公交人所掌握的基本技能,只有這樣,才能為廣大乘客更好的服務。“用力去做只能稱職,用心去做才能達到優秀”。牢記着這句話,在平凡的崗位上,我們用愛心誠意對待每一位乘客,以微笑、關愛拉近與乘客的距離,把車廂營造的如家一般溫暖,讓“愛”充滿車廂的每一個角落。

  在社會經濟高速發展的今天,公交承載的不僅僅是一份快捷一份便利,更是一份文明一份進步,是社會走向和諧的一尺標杆。走進公交這個大家庭,我們在努力工作中享受着工作的樂趣和榮譽。“一分耕耘一份收穫”,在全心的投入中,我們體味到了工作的樂趣、生命的樂趣。陽光服務,我們把源於內心的那一份執着與熱情,奉獻給乘客的旅途。“乘客至上、服務為本”,在每一天的工作中,我們踐行着這一句承諾。

  激情是工作的靈魂。只有將我們的熱情投入其中,才能做出不朽的成就。書中有這樣一句話“工作着,快樂着,功成名就着。”就像每天清晨,陽光如約而至所帶來的欣喜,當我們把收斂起的熱情再次傾注時,相信會有成功的訊息輕叩軒窗。

  “魔鬼在細節”。當我們真誠的對待每一天,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做好每一件看似平凡的小事,繁複的工作就變得不再枯燥乏味。完美是一種精神、一種態度。精益求精的服務理念是對完美品質的追求,是員工、是企業增加競爭力的砝碼。在角逐日益激烈的人才評價的天平上,如何使我們更具優勢?創造自身的“不可替代性”是必須的。“在此,以求都追求盡善盡美。”如此告訴自己,讓明天的機會青睞於你。

  充分享受工作的樂趣和榮譽,同時因為努力工作,工作也回報以足夠的尊嚴和實現自我的滿足感。讓感恩像其他受人歡迎的特質一樣,成為一種習慣和態度。作為一名剛剛走上工作崗位的新人,夢想伴我們前行,但摒去浮躁,只有腳踏實地的努力才能將曾經的諾言實現。

  你究竟在為誰工作?我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讀書心得里作了有感而發的回答。為了港城的文明和諧,為了每個人生活的更美好,我們努力工作,我們付出勞動,我們在為城市未來發展作出貢獻的同時,我們也在收穫。我們每個人的能力也在工作的過程中發展,我們的個人生活也在自己的辛勤工作中不斷改變着模樣。

  就像是那盞黎明未亮的天際里開啟的車燈,就像是一道紛飛雨雪中壓過的車轍,公交--開啟着一個城市的繁華忙碌,承載着一種至真至誠的文明與關懷。是溫馨的車廂,是陽光的服務,是不變的承諾,是你與我的奉獻,在真誠的微笑里展現着最精彩的明天。



公交司機愛崗敬業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