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3.12植樹節演講稿

3.12植樹節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3.12植樹節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我是來自外語人文教育系的某某某,我很榮幸作為一名青年志願者代表站在這裡講話。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植樹造林的好季節。今天,我們也要去植樹了,這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呀!現在我們相聚在這裡,親手種植紀念樹,由衷的表達對學校的感情;可謂是意義重大,又令人感慨萬千。

  植樹造林的好處很多,意義重大。樹,它不僅能防風固沙,保持水土,還能美化我們的校園環境。它用它特有的顏色為我們永職披上綠色的新裝。這個忠誠的衛士,為了美化大自然,還真做了不少的“工作”呢!它不僅可以保護、改善環境,而且有利於社會生產的發展,可以為我們直接提供木材和林副產品。

  今天我們去植樹,還有更深刻的意義。的我們將迎來學院校慶80周年為表達我們對學院的輝煌歷史喝彩,和學院美好明天的祝福我們特意種植班級紀念樹。

  種植紀念樹,是綠化校園,美化生活,也是表達我們的祝福和希望;更是代表我們的感恩與夢想。同時,它還是我們青春歲月的紀念和見證!

  種植紀念樹,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會給曾經的每一個學子,留下深刻的和無限的懷想。

  種植紀念樹,掛班牌,自然引發我們對未來的自由暢想:再過若干年,我們再來相會,那時的母校一定會更美;再過若干年,我們來相會,你我的成績,一定會讓母校由衷欣慰!

  讓我們一起加入到校園文明建設中,樹立“植綠、護綠、愛綠”的綠色文明理念,以實際行動為學院校慶增光添彩!



3.12植樹節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