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晚報副刊3.12植樹節緊急徵稿!

晚報副刊3.12植樹節緊急徵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懊惱春光欲斷腸,來時長緩去時忙。”既然春光易逝,春愁易生,那麼,我們該度過一個怎樣的春天,才算得上“有意義”呢?去植樹吧,這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將荒蕪染碧,將空氣清新,將心情美好,將人生鍍亮。

  當然,植樹節的意義並不全在於去植樹綠化,它還有更深層更具人性化和現實意義的東西值得我們去思考和挖掘。

  那麼,拿起你的筆,寫出您的植樹節故事或心情吧!文學現場聯合晚報副刊共同推出3.12植樹節徵文活動。晚報副刊將從徵文作品中擇優發表,並按照標準支付稿酬。大家抓緊相互告知,快來參與吧!

  文章截止到2月22日,以詩歌、散文為主,詩歌不超過50行,散文1200左右(注意:請在徵文作品后註明作者真實姓名、聯繫電話、郵箱及稿酬支付地址)。

  徵文投稿網址為http://wxxc.net/club/viewthread.php tid=36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