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學習三個代表,爭做優秀稅官

學習三個代表,爭做優秀稅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伴隨着新世紀的鐘聲,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了八十年的歷程。八十年,艱辛曲折;八十年,燦爛輝煌!

  我們的黨,從她誕生的那一天起,就把無私奉獻、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自已的根本宗旨。一代代共產黨人,用他們的青春、熱血和生命,為這個神聖的信念增輝添彩。一代偉人毛澤東、鄧小平,以及無數革命先烈,用他們畢生的心血,締造了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引導全國各族人民走上了富裕文明的道路;雷鋒、張思德、焦裕祿、孔繁森、吳天祥等無數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用他們平凡而又感人的足跡,譜寫了一曲曲無私奉獻的凱歌,給我們的時代增添了一道絢麗的風景線,他們,是無私奉獻的典範!是共產黨人的傑出代表!是“三個代表”的忠實實踐者!

  同志們,我們是神聖的稅務工作者,歷史將為國聚財的重任賦予了我們,我們的工作連着國家民族經濟振興的血脈,我們的足跡,遍布祖國大江南北的每一個城鎮村寨。通過我們的雙手,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高速公路四通八達,一架架鋼鐵長城巍然屹立,人民的物質文化生活也蒸蒸日上……於是我們的工作有了更廣闊的領域,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我們肩上的擔子也更加沉重。

  在人生的長河中,對稅收事業的追求,是激流勇進的拼搏,是泥沙俱下的較量。

  人生稍縱即逝,事業任重道遠,讓人生在稅收事業中閃光,這是我們世紀之交稅務工作者的共同心聲。我們的脈搏,將與時代息息相連;我們的足跡,將與改革開放同步。我們將用勤勞的雙手,為祖國的建設斂金聚財、添磚加瓦;我們要用無私的情懷,默默奉獻出自已的一切!

  各位同事,熱愛自已所從事的稅收事業吧!今日的崗位,正是你一展宏圖的天地。在對稅收事業的執着追求和奮鬥努力中,去實現自已的人生價值吧!一流的工作,正是對社會最好的回報。

  也許,有人會抱怨稅收工作的艱辛;也許,有人會抱怨稅收工作所遭受的誤解和白眼,甚至還要付出眼淚、鮮血、乃至生命。但是,我們更應看到,我們維護的是國家的尊嚴,我們肩負的是黨和人民的重託,我們的身後還有億萬群眾的支持。

  我們是新時代的稅官,既然選擇了稅收這項職業,那麼,無論這條路上布滿了多少荊棘,那怕是萬丈深淵、刀山火海,我們也要義無反顧地去開拓、去書寫世紀之交稅收事業新的篇章!



學習三個代表,爭做優秀稅官 標籤:三個代表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