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三查三思心得體會

三查三思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三查三思心得體會

  通過深進展開“三思考、三查擺”主題教育活動,使我在思想熟悉上有了較大進步,觀念上有了新的轉變,牢牢圍繞延續、提升、調劑三大主題,全面的反思自己在之前工作中的題目與不足,並加以改進,從各個方面進步本身素質與水平,現結合本身實際簡單談談幾點體會:

  1、對政治、業務學習抓的不深進。對“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先進性教育”的深入內容的學習還不到位,專業學習的廣度和深度上還抓得不夠,致使有時處理題目不全面、不系統、不能得心應手 。

  2、對管理重視不夠。固然出台了一些管理制度,但整體管理沒有做到嚴、細、實,使各項制度沒有真正落到實處。

  3、對員工的教育和監督有所放鬆。沒有充分的深進到員工中往,往了解下屬員工的思想動態和工作質量,導致一些工作不到位的情況在本部分發生。

  4、本身工作經驗和方法還不夠成熟。對車間整體工作組織安排不夠周到嚴謹,就事論事,預感性不強,處罰力度小,滿足於現狀,缺少與時俱進的作風,致使有些題目的發生。同時由於存在工作壓力,造成有時遇事不夠冷靜,性情急躁,批評方法簡單,可能影響了部份同道的工作積極性。以上這些題目已引發自己的高度重視,並將結合正在展開的廉潔從業工作在今後認真加以改進和解決。

  今後的努力改進的方向:

  1、深化學習,進步自己。在抓好大政方針學習的同時,加強廉潔從業學習,長叫警鐘,加能人生觀、價值觀、利益觀、權利觀、榮辱觀等的改造,正確處理國家、企業和本身的關係。同時要主動加強專業的學習,不斷用新知識、新理念武裝自己的頭腦,增長自己的才華,進步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進步駕馭工作的能力,使自己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得心應手。

  2、加強思想道德建設。一個真實的我黨員,在個人要求方面,既要模範執行黨的現行政策,又要發揮高尚道德風格,先人後己,忘我奉獻;在道德教育方面,既要講黨性,又要講良知,自尊、自愛、自重,以最純潔的良知支配自己的道德行為。

  3、嚴於律己,拼搏奉獻,塑造幹部良好形象。作為一位黨員領導幹部,必須要保持蘇醒頭腦,嚴格依照領導幹部廉潔從業若干規定要求自己,自覺發揮領導幹部的模範作用,帶頭堅持理想信念,帶頭堅持黨的根本宗旨,帶頭遵紀遵法,廉潔從業,盡不弄權錢交易,盡不利用職權為個人謀私利,盡不幹有損於國家、單位和職工群眾的事情。

  4、求同存異,弄好團結。從企業發展大局動身,把職工利益、集體利益看得高於一切,與領導班子成員團結協作,在工作中分工不分家,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努力工作,積極主動抓好各項工作,為我廠的長遠、延續發展,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5、大膽創新,銳意進取,建立全心全意為職工服務的思想。竭盡所能為企業謀發展,為職工謀福利,公平、公正處事,勤勤奮懇工作。要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和創造性,調動全體職工的聰明才幹,創新發展思路,改革管理體制,切實辦好企業。

  總之,我作為黨的幹部,一定會帶頭廉政勤政,廉潔從業,處處發揮模範帶頭作用。我希看各級領導和廣大職工群眾監督我的言行,時刻提示和幫助我,使我能夠廉潔從業,更好地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三查三思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