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450字

學習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4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學習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450字(一)

  這次會議對於我們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繼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事業,必將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我們要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時刻關注黨的新理論、新觀點、新政策。只有學習好了才能深刻領會,只有理解領會了各種思想和方針政策才能實踐好並付諸於行動。作為基層幹部,我們要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一、要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思想認識。

  理論指導實踐,思想支配行動。對於黨中央的方針政策要堅定不移的維護並且扎紮實實的實施,基層黨員幹部是各項政策的直接執行者,只有努力加強理論學習,了解各項方針政策,在思想上重視,提高認識掌握政策的實質,領會好政策的內容才能夠準確的執行,才能在實際工作中服務好群眾。千千萬萬的黨員幹部加強學習,統一思想,言行一致,以身作則,我們黨的執政能力將會得到很大的提高。

  二、要創新工作方法,樹立服務觀念。

  隨着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發展,當前國家已經把建立服務型政府當成了政治體制改革的重要目標。地方政府必須與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緊跟中央的步伐。在新的形勢、新的歷史條件下,我們的工作將會面臨更多複雜嚴峻的問題,群眾對我們幹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當前的緊要任務是不斷深化改革,創新服務形式,拓展服務內容,精簡程序,為群眾辦實事、解困難、釋疑惑,把"群眾滿意"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十八屆五中全會將會推動中國更好更快的發展,也將會受到全國人民和全世界的更多關注。各級領導幹部是推動黨的各項事業順利開展的中流砥柱,而基層的千萬工作人員則是貫徹執行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的中堅力量。加強理論學習,用理論來指導實踐,為加快實現偉大中國夢做出貢獻。

  學習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450字(二)

  中央宣講團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報告會在這裡隆重舉行。

  "在這裡,我主要談談學習體會,拋磚引玉。"中央宣講團成員、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陳政高謙虛平實的開場白,讓台下800餘名黨政機關幹部、企事業單位職工、離退休老同志以及高校師生感到親切。

  宣講報告從深刻認識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的形勢,"十三五"時期的指導思想、主要目標和基本理念,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任務和重大舉措,提高黨領導經濟社會發展的能力等方面,系統全面、重點突出地闡釋了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又緊密結合江西實際,對廣大幹部群眾關心的熱點問題作了權威解答。

  "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入決勝階段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會深入研究了‘十三五’時期我國發展的一系列重大問題,審議通過了《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建議》,對今後五年經濟社會發展作出全面部署,對於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

  "我們必須深刻認識‘十二五’時期我國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重要經驗,深刻認識並準確把握國內外形勢的新變化、新特點,站在‘兩個一百年’奮鬥進程的高度,着力在優化結構、增強動力、化解矛盾、補齊短板上取得突破性進展,繼續集中力量把自己的事情辦好。"

  精彩的講話、深刻的見解,讓會議廳內不時響起陣陣掌聲。報告為全省幹部群眾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提供了生動教材,引起了熱烈的反響。

  "報告令人振奮。"省委教育工委副書記、省教育廳廳長葉仁蓀說,今後我們將深刻把握全會作出的提高教育質量的重大部署,全面深化教育領域綜合改革,全面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全面推進依法治教,全面促進教育公平,構建更為完善的資助體系,紮實做好"十三五"時期江西教育各項工作。

  "宣講報告非常精彩,讓我們對‘十三五’規劃有了全面和系統的認識。"省委講師團調研員劉海清表示,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從"十三五"時期黨和國家發展全局和決勝全面小康的戰略高度,對各項工作作出了具體規劃和部署。這就要求我們結合江西實際,把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融入宣講工作中,讓全會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

  江西理工大學黨委書記羅嗣海說:"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任務就是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全會精神,把全會精神貫徹到學校當前的各項日常工作中去,在實現學生的全面發展和積极參与理論創新、制度創新、科技創新、文化創新方面,在服務贛南等原中央蘇區振興發展和革命老區扶貧攻堅中作出應有的貢獻。"

  "這次報告既有理論高度又通俗易懂,既全面系統又重點突出,是一次權威的解讀。"省委宣傳部工作人員鬍子斌說,宣講報告讓我們對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其中結合住房和城鄉建設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考也讓我們受益匪淺。

  聆聽、記錄、思索的過程中,思想在交融、共識在凝聚、力量在傳遞。走出會場的幹部群眾紛紛表示,改革藍圖凝聚信心,發展前景令人振奮,要把力量匯聚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項任務上來,為實現江西的綠色崛起作出更大貢獻。



學習十八屆五中全會心得體會450字 標籤:五中全會 三中全會 十八大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