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勞動人事部門個人工作總結

勞動人事部門個人工作總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在政治上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和領會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努力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把自己的思想統一到局的決策上來。廉潔自律,克己奉公,自覺樹立人事幹部“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

  二、扎紮實實做好工資統計工作。部署並完成了全局職工2003年7月調整工資標準和10月正常晉陞工資檔次以及離退休人員增加離退休費工作,填寫個人調標晉檔審批表600多份存檔;上報2003年各種工資、幹部年報;完成2003年勞動年審、殘疾人就業年審;下達各局屬各單位2003年工資計劃;清理清退在用合同工臨時工;及時維護人事工資管理信息系統。將手中負責的工資統計工作全面、清楚、毫無差錯地交給處內接管的同志。

  三、大膽加強船員管理工作。本人3月份具體負責船員管理后,積極走訪海事局、各船員培訓單位,搞清楚各種辦事程序,仔細學習船員管理的有關法律法規、政策性文件,深入船員中了解、熟悉情況,很快進入角色。加強船員管理的基礎工作,進一步完善船員信息數據庫,不斷提高船員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加強船員證書管理,整理船員各類證書,及時辦理36本到期船員服務簿的年審,建立船員證書數據庫,實現船員證書管理的信息化、規範化。清理船員假期,嚴格船員假期管理,周密安排、認真組織船員休假。為安排更多人員休假,壓縮船舶靠泊碼頭人員的編製,由原來的26人減少到22人,船返港后,及時安排人員休假,全年共安排休假72人次,休去假期近5000天。嚴格把關,切實做好四條船海上生產人員的調配工作。在從控制出海人員編製的原則下,全年完成四條船19個航次的出海人員調配工作。

  四、踏踏實實當好助手。作為副手,在擺正自己位置的基礎上,獻計獻策,盡心儘力,協助處長做好處里的各項工作,當好局領導的參謀。協助制定《崗位管理實施辦法》及細則,起動並完成我局今年的崗位管理改革工作。

  五、10月份以來,根據局領導的安排,本人主持人事處的工作。在局領導的領導下,團結和帶領全處人員,克服人員減少的困難,理順管理關係,保證了人事處各項工作的正常運轉。本人具體做的工作主要為:完成了局機關及附屬單位改革人員調整分流工作;完成了局機關及附屬單位、船隊人員的專業技術職務、工人技術等級職務的重新聘任工作;人員的調整分流工作;修改、完善我處質量管理體系文件,並順利通過換證審核;制定我局2005年畢業生需求計劃、學歷培訓計劃;布置2004年年度考核工作。



勞動人事部門個人工作總結 標籤:個人簡歷 人事助理 人事主管 人事經理 黨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