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2004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2004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04年根據市工商局及市個私協的要求,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貫徹落實各項工作會議精神,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強化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深化服務層次,做好履行組織、服務、自律、協調職能,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現將年度工作總結彙報如下:

  在負責市個協、私協文印打字方面:能做到準確、及時、規範、整潔、美觀、認真細緻、保質保量按要求完成任務。確保文件印製規範、科學、嚴密、高效、快捷。保證上情下達、下情上達、政令暢通,認真按時完成領導交辦任務,高質量、高標準、高時效完成文印工作。充分利用先進辦公條件,提高工作效率。按照準確、及時、經濟、保密的基本要求,增強工作責任感,自覺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文印成本,保證高標準、高效率、高質量完成文印工作任務。對各種打印設備做好維護保養工作,注重機體保養,規範愛惜使用,及時對需維修的機器進行修理。

  在負責萬秀分會轄區管理方面:能在堅持參加各種政治及業務學習,提高自身整體素質的同時,組織舉辦《消費者權益保護法》、《消防安全知識法》講座授課,參加會員50餘人,按照上級年度普法宣傳教育活動的具體部署,在本轄區發放“四五”普法第四單元答卷300份,合格率達到100%。加強法制教育,增強會員法律觀念。完成了本年度會員普法教育工作。增強了會員的法律意識和法律素質,使會員能充分運用法律武器,維護自身權益。和市個協領導及分會領導一起調解了囯泰廣場因空調問題、恆業國泰廣場1085號鋪收押金不退問題及孔廟市場生果經營戶唐鍍蓮與市場服務中心糾紛等問題。通過諮詢個協請的常年法律顧問解決了成衣個體戶進貨途中發生的交通事故賠償問題,並對她們進行了慰問。組織會員開展“為民服務”、“三.八”婦女節活動、“六.一”慰問福利院、“八.一”擁軍、中秋、“九九”敬老節、國慶及梧州市第九屆運動會等等一系列活動。通過活動,豐富了會員的文化體育娛樂生活,聯繫了協會與個體、企業之間的感情,樹立了協會的形象,增強了協會的號召力。引導經營戶健康向上,樹立文明意識。同年在本轄區發展了二名新黨員。對生病住院會員、特困會員、孤寡老人、殘疾會員進行了慰問補助,幫助他們渡過難關,鼓勵他們振作起來,做好生產經營。深入會員當中關心他們的疾苦,真正成為協會聯繫個體工商戶、私營企業的橋樑紐帶。全年內能盡職盡責完成領導交給的工作任務。

  今後要加強業務知識方面的學習,更多地深入經營戶當中聽取他們的意見及建議。不斷開拓新思路,採取新舉措,努力開創個協、私協工作新局面。



2004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個人簡歷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