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江澤民文選》關鍵是要領導精神實質指導具體工作

學習《江澤民文選》關鍵是要領導精神實質指導具體工作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江澤民同志是我們黨第三代領導集體的核心。《江澤民文選》的出版發行,是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高舉旗幟、繼往開來做出的一項重大決策,是黨和同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指出,全市各級黨組織要深刻認識學習《江澤民文選》和貫徹胡錦濤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學習《江澤民文選》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任務,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堅定的黨性原則,加強領導,周密部署,精心組織,確保把學習《江澤民文選》這一重大政治任務落到實處。

  要在全面學習、領會精神上下工夫。廣大黨員幹部學習《江澤民文選》,要把一至三卷作為一個整體來把握,潛心研讀原著,全面準確領會,做到真學、常學、深學,達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用、學有所成。要在武裝頭腦、統一思想上下工夫。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深入鑽研,勤于思考,切實做到“四個結合”、“三個轉化”。要在指導工作、推動發展上下工夫。全市各級黨組織要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密切聯繫本地區本部門的工作實際和幹部群眾的思想實際,把廣大幹部群眾學習《江澤民文選》激發出來的熱情和幹勁引導到加快發展上來,用加快發展的成果檢驗學習活動的成效。

  要加強組織領導,迅速在全市掀起學習《江澤民文選》的熱潮。各級黨組織要高度重視學習《江澤民文選》工作,堅持領導帶頭學習,用學習成果指導和改進工作。各縣市區、各部門要按照統一部署,結合各自實際,周密安排部署,切實把學習活動抓緊抓好、抓出成效。



學習《江澤民文選》關鍵是要領導精神實質指導具體工作 標籤:江澤民文選 關鍵在於落實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