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醫院學習華益慰心得體會

醫院學習華益慰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華益慰同志從醫50載,始終以黨和人民的利益為重,無私奉獻、忠誠服務,以高尚的醫德、高超的醫術為無數患者解除了病痛,贏得了群眾的尊敬和愛戴。華益慰同志繼承了我國醫務界救死扶傷的傳統美德,弘揚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在全國廣大醫療衛生人員的心目中豎起一座豐碑。

  向華益慰同志學習,學習他精益求精,一絲不苟的大醫風範。向華益慰同志學習,就是要學習他廉潔行醫,嚴以律己的崇高品德,做保護人民健康的忠誠衛士。我們在基層工作的社區衛生服務者要以華益慰同志為榜樣學習他知榮明恥的道貌岸然德風範,抑制各種腐朽思想的侵蝕;學習他刻苦鑽研,精益求精的敬業精神,熱愛本職工作。不斷提高醫療技術工作水平;學習他淡泊名利,無私奉獻的崇高精神。我們要以華益慰同志為榜樣,立足本職崗位,刻苦鑽研業務,恪守一名醫生的道德情操,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貢獻。

  [1]



醫院學習華益慰心得體會 標籤:醫院見習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