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移動公司職員對圍繞經營政策該如何做的心得體會

移動公司職員對圍繞經營政策該如何做的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首先必須端正服務客戶的態度。客戶人員要不厭其煩的溝通了解客戶的要求,在細節上為客戶服務,樹立主動服務和承擔個人責任的意識,認清自己的服務水平和差距,養成使用規範服務用語的良好習慣。

  其次是規範客戶服務內容。一是收集客戶資料、建立客戶數據庫。在公司的日常營銷工作中,收集客戶資料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它直接關係到公司的營銷計劃能否實現。因此,業務員作為市場營銷的前端,業務員應隨時通過各種渠道收集有關的客戶資料,關注這些人員按照客戶與我司的合作情況可分為不同種類,並將分類后客戶數據上呈至上級主管領導。將客戶資料分析之後,有利開展業務接觸活動。三是客戶投訴業務。認真傾聽客戶投訴,鼓勵顧客發泄、排解憤怒;態度誠懇,禮貌熱情;充分了解顧客在抱怨什麼、動機是什麼、希望得到什麼樣的結果;迅速、及時的查明原因並上報分管領導,取得解決結果;讓客戶共同參與投訴解決的過程;處理完畢后,回訪客戶的滿意度;處理過程所有文檔留存,以備后查。

  客戶服務技能的改進還需要不斷積累知識和提高素質。

  積累知識。任何一個領域,只有具備了相關的專業知識才能在客戶服務中遊刃有餘。這是提供優質服務的基礎。

  學會聆聽。當有客戶向我們投訴時,要認真地聆聽用戶反映的情況,安撫用戶的情緒。如在電話中不能馬上解決的問題,必須仔細記錄,轉交相關人員跟進解決。在整個過程中,包括接聽用戶投訴電話的客

  服人員和接收到用戶投訴單的人員,都必須重視用戶反映的任何問題,並及時地為用戶解決並答覆用戶。

  我們在與客戶的溝通當中充當的角色不是一個獨立的個人,而是代表整個團體以至整個公司。如果在溝通當中,客服人員給用戶印象是不好的,那麼這個負面的印象可能以後長久地影響用戶對公司服務的看法及信心。

  我們工作的本質就是為客戶服務,因為服務是我們直接的產品,是我們對外的品牌,更是我們競爭力的核心所在。只有用心,用真誠去做,才能做好客戶服務!



移動公司職員對圍繞經營政策該如何做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