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英語教練學習心得體會

英語教練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英語教練學習心得體會

  學習英語教練有兩個多月了,今天來談談我學習的心得體會。

  大學畢業后經朋友介紹開始了我的外貿之旅,很喜歡這個行業,但是英語卻是一件一直讓我很頭痛的事情,所以對於我的工作也是一直都沒有信心。在這兩年多的時間裡我曾決心好幾次要好好學英語,自己在網上買了書,還下載了很多的聽力,有一段時間還天天堅持去大耳朵英語學習,後來還天天通過YY語音聽英語課,真的是嘗試了好多的方法學習英語,但是我好恨我自己沒有恆心,每次都沒有堅持下來,對於英語的學習也很迷茫。

  由於英語的關係我曾幾度想放棄外貿這一行業,但是我又很不甘心,真的不捨得放棄。就在今年七月份我換了一份新的工作,依舊是做外貿業務,我決定最後一搏,如果這份工作還是不能有大的成績的話,以後可能就要永遠的踏出外貿這一行業。我也再次下決心要好好學英語,起初我是自己每天堅持聽VOA,練口語,但是效果都不明顯。

  於是我就想着找個專門的口語培訓班學習一下,在網上搜了一下,都挺貴,時間也短,也沒敢嘗試。無意間我搜到了英語教練,看着網站上寫的還都挺不錯,當時一下子就動心了,然後我就在百度上搜英語教練怎麼樣,評價還都不錯,沒有看到一個對英語教練不好的評論,接待我的易老師人也很熱情,也不像其他行業的推銷員一樣硬是讓我買他們的產品。我打算要學習的時候家人的不支持,朋友的不理解,讓我很迷茫,英語教練易老師一直都在鼓勵着我。雖然最後家人依然反對,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報名購買了英語教練課程。

  拿到英語教練之後,看了一下教程,內容很豐富,如果能堅持學習完,能學到很多實用的東西。老師也主動聯繫我給我測試了我的英語水平,然後給我安排了適合我的課程,當上完第一堂課的時候,給我的感覺就是這麼多年的英語真是白學了,要是早一點遇到這麼好的老師該多好。由於我的發音一直不準,從來都不敢開口說英語,怕別人笑話。

  開始學習英語教練之後文老師不但沒有笑話我,還很熱心的從最基本的發音開始教我,糾正我的發音,當我聽到老師鏗鏘有力的英語我真的好羨慕,真希望有一天能說一口像老師一樣地道的英語。每次上課,老師總是很細心的幫我糾正各種發音問題,也會給我發一些學習資料,還根據我的情況給我布置了作業,督促我每天學英語。

  通過這兩個多月的學習,感覺我的英語明顯的進步了好多,最重要的是我敢說出口了,不會像之前一樣不好意思,室友都說我的英語口語比之前好多了,現在是越來越喜歡說英語,有時在公司還時不時的和同事說上幾句。當時不支持我購買英語教練的男朋友問我後悔花錢買了英語教練嗎,我說我不後悔,我覺得花的錢很值,讓我真正學到了東西。

  現在我每天都堅持學英語,給老師發錄音,老師也經常的鼓勵我的學習,這一次我想我是選擇對了,我要把學英語堅持到底。真的非常感謝文老師對我的幫助和鼓勵,真的希望有一天能聽到客戶對我說: Your Englishis very good ! 我也相信會有那一天的到來,也相信隨着英語的不斷進步我的工作也會越來越順利。

  在此,真的非常感謝英語教練,讓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學好英語的途徑,我會繼續努力的好好學習,相信在老師的指導和幫助下我一定會把英語學好。加油!為自己的未來加油!為英語教練加油!



英語教練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卡特教練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