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經驗交流>團委工作經驗交流稿

團委工作經驗交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團委工作經驗交流

  尊敬的各位領導、參會同仁們:

  下午好,

  根據會議按排,我現將黃家壩鎮今年以來的團委工作向各位領導和同志作如下彙報,有不恰當的地方請各位批評指正:

  首先是開展活動方面:

  今年以來,黃家壩鎮團委在團縣委以及黃家壩鎮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和關心支持下,全鎮各級團干以高度的政治覺悟和工作責任心,帶領全鎮團員青年緊緊圍繞鎮團委、鎮政府中心工作開展活動:

  一、1月23日,鎮團委自籌節目參加合同村"贊十八大,迎新晚會",同時大學生村官團支部、青年志願者團支部、桃花江旅遊協會團支部、稻香居農家樂團支部還參與了晚會的志願者服務工作,為參與新型農村社區建設貢獻了自己的力量。

  二、3月5日開展學雷鋒日活動:

  1、組織黃家壩鎮中學青年團員以及鎮中心小少先隊員到鎮敬老院慰問老人,幫助老人打掃衛生。

  2、組織青年志願者參加團縣委開展的學雷鋒活動,

  三、4月4日開展多種形式的清明節活動:

  1、鎮中心小開展網上祭英烈活的。

  2、官堰完小組織少先隊員開展清明掃墓活動。

  四、4月份以來黃家壩鎮中學團總支、鎮中心小少先隊在縣團委、婦聯、文明辦、宣傳部等相關單位的大力支持下,開展"祖國好,家鄉美"系列活動:

  1、4月26日,鎮中學開展"祖國好,家鄉美"即黃家壩中學第3屆舞蹈大賽。

  2、鎮中學、中心小開展學雷鋒徵文比賽、中華美德少年評選、中華精美詩文朗誦、中國夢讀書及演講比賽等。

  其次是今後的工作思路:緊緊圍繞鄉鎮實體化"大團委"建設工作的目標要求,抓組織、抓陣地、抓活動。

  跟個工作思路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加強團幹部培訓培養工作,加強團組織隊伍建設,增強團員先進性意識。

  二、全面開展分類引導青年工作,利用現代媒體教育引導青年。

  三、進一步重視和改進團的宣傳工作。

  四、努力開展活動,特別是在重大節假日要多開展一些豐富多彩的活動,實現"以活動激活力"的團建模式。



團委工作經驗交流稿 標籤:工作經驗 工作經歷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