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2015年9月3日閱兵式觀后感

2015年9月3日閱兵式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5年9月3日閱兵式觀后感(一)

  今天早晨我們全家早早圍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抗日戰爭暨反法西斯勝利70周年閱兵式。

  2015年9月3日,是我們中華民族重大的節日,是抗戰勝利70周年的紀念日。北京天安門廣場其樂融融,五十六個民族在音樂的伴隨下,翩翩起舞,那鮮艷的各色服裝把典禮打扮得絢麗多彩。

  上午10點慶典開始,禮炮轟然響起,響徹大地。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了整個天安門廣場,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習近平主席肅立在敞篷車的正中央駛過金水橋,向海陸空三軍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習主席的問候如和煦春風,溫暖軍心。"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山呼海應。

  在鬥志昂揚的《義勇軍進行曲的》的伴隨下,一支支受閱方隊徐徐的映入大家的眼帘,他們的臉上顯示出威武莊嚴的神情,一個個昂首挺胸,精神抖擻,邁着整齊一致的步伐走過主席台前。仔細觀看,不禁為之讚嘆不已:每一個士兵的體型基本一致,步伐劃一,沒有一個人打亂整體,猶如一人在行走。三千人的隊伍啊!想要做到這麼整齊,他們得在台下練習多長時間啊!我不禁肅然起敬。尤其是受閱飛機飛過天安門上空時,拉出那一條條彩色的煙霧道,猶如彩虹般五彩繽紛,令人驚嘆。這是多麼一條美麗的風景線啊!更令人驚奇的是那"空中加油"的壯觀場面,前面一架大飛機,後面兩架小飛機,呈三角狀,大飛機兩側尾翼伸出兩條加油管道指向小飛機,實現空中對接,從而實現空中加油。這是以前歷次閱兵所沒有的,是我國高科技的體現。

  通過大閱兵看到了中國的強大,做為一名中國人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今天我們是新世紀的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明天祖國將由我們來建設,歷史將由我們譜寫,讓我們珍愛和平,開創人類更加美好的未來。

  2015年9月3日閱兵式觀后感(二)

  2015年9月3日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既世界反法西斯勝利70周年的紀念日。隆重的升旗儀式后首先是國家主席乘車檢閱三軍部隊,一排排整齊的軍隊,一束束堅定的目光都跟隨着主席的前進,動作整齊、乾淨、利落,沒有一點兒偏差,充分展示了我們軍人的高度素質。

  在出場的各個方隊中第二個方隊是觀戰老兵乘車方隊,對着這些90多歲的老兵,我抱着肅然起敬的心情看着他們一一向前駛去,他們讓我知道了,如果沒有這些抗戰老兵的浴血奮戰,就不會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他們是我們民族的驕傲,是我們民族的豐碑。我最喜歡的是最後出場的一個個武器裝備方隊,面對着這些先進的武器裝備讓我感到熱血沸騰,明白了強國必須強軍,強軍才能安邦的道理。為我們這樣強大的中國而感到非常的自豪。

  短短一個小時多過去了,但這一天卻讓我收穫了許多,思索了許多,也成長了許多,讓我知道了作為一個小學生首先要做的事認真學習知識,長大了才能像這些英雄先輩們一樣為祖國增添力量,讓我們一起緬懷歷史,不忘過去,珍愛和平,展望未來。



2015年9月3日閱兵式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