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等風來影評觀后感

等風來影評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等風來影評觀后感

  當累的時候可以停下來歇一歇,學習不是一味的學習課本知識,有時候一部電影會使你頓時大徹大悟,誰的青春沒有迷茫過呢?《等風來》講述了一個剛大學畢生的女孩很嚮往美好的生活,獨自在一個城市闖拼。上學時老師教他們要敢於說真話敢於實事求是,結果現實生活完全不是這樣。她剛在一家編輯雜誌工作,終於又一次機會可以去自己夢想的城市,為了這個夢想她收集了許多資料,即將去的時候主任告訴她讓她去尼泊爾,她一時接受不了。不過最終還是去了尼泊爾,在那裡她將每天真實的生活感受寫給主任,但是主任說她寫的太真實,讓她重新寫,往好的方面寫,不可以寫真實的東西。最後因為遇到一些事讓她大徹大悟,不在那麼的裝,不敢接受現實,而是要勇敢的面對生活。結尾有一段講述了那個女孩想去飛,但是沒有風,就有人說等到風來了再飛,着急、悲傷是沒有用的。

  看完之後,有許多感受: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着急只能是一種心態,好事是急不得的,需要一步一個腳印來走完的……我們行走在人生的荒原上,不需要太多華麗的包裝,只要做好自己看淡利益,生活是很有趣味的。浮躁是需要拋棄的,機會只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最後的時間最後的幸福還是要靠自己來創造,為了更好更有趣味的生活,抓住眼前,不要好高騖遠,不要眼高手低,在努力拚一把!



等風來影評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