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給我親愛的天天

給我親愛的天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看到那段話就該想到是你。只是不敢確定。呵呵。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呢。

  打電話那一刻。依舊有些遲疑。但只是一瞬間。

  你的聲音那樣好聽。透露着歡快。我真的希望。你是真正的開心呢。

  這幾天總是夢到你。夢中有大段大段的空白。長長的站台。孤單的你。遠去的火車。追逐的我。嘶啞的聲音。

  夢境中你去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孤單一人。卻是八顆牙齒的微笑。你輕喚我的名字。讓我的淚滑落。然後。給了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相識一年。未曾謀面。偶爾交談。你定不知我那麼清晰的記得你第一次出現在我的空間是在三月的一個午後。兩點十四分。呵。我還記得。那天的陽光那樣明媚。你定不知我保存着我們每一次的聊天記錄。

  你是那樣傳奇的女子。有着傳奇的經歷。像是一個迷。

  而你也只是一個單純的孩子而已。一個普遍的小女人。只渴望一生牽一個人的手。直至白首。

  你所想要的是純粹的愛情。只是這個世界太現實。無情的粉碎了你的夢。

  那些個自私的男人。都在說著你是最好的。都在說著不想你離開。卻都不敢給予你一個未來。

  那麼。我們不要。

  你的倔強。你的堅持。你的固執。你的乖巧。你的善良。你的不妥協。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中。

  終有一天。我會給你一個溫暖的大大的擁抱。而不再是上的小人人。

  你是我想要一生守護的女子。

  天天。我說你是單純的孩子。可以給人帶去快樂的孩子。

  我還記得你說起那些快樂的小時光。幸福的小片段。你是那麼容易滿足的孩子。卻總把自己逼到窮途陌路。

  你把悲傷掩飾得天衣無逢。用微笑假裝自己很堅強。丫頭。我多希望。那個你說此生愛不渝的人會真的一直在你身邊。如你所說的不離不棄。

  呵呵。我在夢裡微笑呢。

  夜微涼。燈微暗。曖昧散盡。笙歌婉轉。



給我親愛的天天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