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黑洞頻率》觀后感

《黑洞頻率》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黑洞頻率》觀后感

  花了幾天的時間,才看完了一部很經典的電影《黑洞頻率》,寫這篇觀后感。

  一是為了推薦大家也去看,二是給我姑父看,不然他說我看了電影沒用,咱甭管我理解的多少,只要有理解,那就是可行的,沒白看。

  首先我要介紹一下劇情,這些沒有一點複製的嫌疑,都是我自己寫的啊,我就寫我知道的吧:1999年,一位年輕警察約翰,在1996年他還小的時候,父親就在一場火災中過世了,或者說犧牲了,因為他父親是一位消防員。約翰這個年代,有一天,天空中因為某種科學原理,而出現了極光,這是以前都沒有的。約翰的朋友和兒子來到自己家中,約翰朋友的兒子無意中發現了約翰父親的消防員工具箱,從裡面找出了一部老式的像電台一樣的東西,當朋友和他兒子走後,約翰發現電台還是好的,於是便開始呼叫,很快,有人有了回復,約翰和這個人聊着聊着發現不對勁了,這個個人竟然就是他1969年在火災中犧牲的父親,一開始對方誰也不相信誰,當約翰把1969年之後的棒球賽的冠軍說出來之後,兩人才相信了彼此的存在,通過結論是這樣的:因為極光的關係,讓他們來了一次“跨時空的談話”,約翰就住在以前和父親一起住的地方,也就是說,在父親那邊,還有一個小約翰,而父親拿火把桌子給燙黑了,約翰這裡的桌子上就會出現燒焦的痕迹,約翰終於開始訴說真相:那就是他的父親死在了某場火災中,起初他父親法蘭不信,最後在火災時記住了那句話“如果你走另一條路!你就不會死了!”於是約翰的父親活了下來,就在父子兩都在高興的時候,歷史被他們改變了,於是父子兩開始了“跨時空的作戰”,最終殺掉了罪犯,結局不僅歷史恢復了原樣,而且約翰的父親活到了1999年,父子兩包括母親一家三口在一起重逢了,極光,也消失了。

  雖說整部故事沒有什麼壯觀的場面,但是亦是這樣,才更能突顯出親情,而不是讓大家去看《鋼鐵俠》的視覺非主流,整部故事論述了這樣的道理:1.影片一開場,約翰的父親法蘭在執行一場火災的救援任務,就在大家都認為沒希望的時候,讓法蘭和另外一名隊員撤離的時候,法蘭不顧這些,就在油罐車爆炸的時候,千鈞一髮之際,救出了兩名礦工,這說明了你有給別人生命的權利,但是你沒有剝奪別人生命的權力,身為一名什麼?你是做什麼職業的,就要盡職盡責,而不是我是火警,就要救火中的受傷人員,但是情況很危險,我就不去救了,為什麼?因為我害怕了!我怕我會死,但是如果你是那個被困的人員呢?2.當約翰得知父親並未死在火災里的時候,他們改變了歷史,讓一宗殺人案由殺三個人變成了殺十個,我當時看的時候是這麼想的:反正他們父子都得救了,管別人死不死幹什麼?只要自己活着就行,但是,約翰首先反應過來:爸爸!我們!以為我們改變了歷史!你必須去阻止這一切!於是父親藉助兒子99年的檔案,一個個奔赴被害人的地方,防止被害人被殺害,當影片演到最後的時候,結局很圓滿,這告訴我們:世界上,總有一些好人,在不斷地為這個世界上做事,哪怕是一點小事而已。

  我還有幾個沒看懂的地方,說不說也算是穿幫鏡頭?望高手指點。

  1.當父親法蘭在1969年用煙頭不小心燒到桌子的時候,而1999年的約翰看見桌子變黑,去摸了一下,但是竟然燙得縮了回來,我想問:30年都過去了,這熱度還會保留嗎?

  2.1999年的賽齊為什麼和1969年的他一點樣子都沒變,69年那是他的父親嗎?就是那個黑人!

  3.69年的父親是怎樣掙脫那個罪犯的手銬的呢?就是拿起散彈槍的那一塊?

  我的問題和感想全部在這裡了,最後再說兩句:親情,遠比世界上的一切都重要,即使我現在也不這麼想,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明白的。影片雖說投資不大,震撼效果沒有,但是貼近生活,表達了一切我說不出來的東西,希望大家去看看。

  看電影不是說看《雷神》那樣的電影才叫做刺激,雷神肌肉漂亮,鎚子漂亮,老婆漂亮。《復仇者聯盟》六個神人都湊到一塊了,誰還要看劇情?不是說這些不好看,是說還有比這更好看的,《黑洞頻率》希望大家去看。

  全部是本人親手碼的字啊,歡迎轉載,仿冒必究!出自:http://user.qzone.qq.com/1158171652



《黑洞頻率》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