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為了明天》觀后感

《為了明天》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為了明天》觀后感

  (吳雨航)

  今天,我去電影院看了《為了明天》這部電影。我覺得裡面的盧老師身殘志不殘,每天跪爬到學校做教師。學校的環境非常惡劣,沒有一個能遮風雨的地方,連一張像樣的課桌都沒有,盧老師就親手為孩子們做了新的桌椅.

  為了村裡的每個孩子都能上學,盧老師白天在學校教書,晚上就家家戶戶去勸說孩子們來上學。其中,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天上下着大雨,盧老師冒着大雨去水秀家勸說水秀去上學,她的爸爸不肯,於是,盧老師就跪在屋子下面給水秀複習課文。還有,盧老師為了學生能吃飽飯,把飯全部分給了學生,自己一個人煮野菜吃,自己卻餓得昏到在講台上。通過盧老師的不懈努力,使孩子們一個個走出了大山,也使村裡的孩子們都得到了教育。

  我覺得盧老師是一個堅強而偉大的人民教師,也認識到我們現在的學習環境是多麼的好,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才對得起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和辛辛苦苦讓我們去上學的爸爸媽媽!

  蔣老師說:吳雨航說得好!現在,我們有這麼好的學習條件,一定要好好學習才對得起那些為我們付出的人!別忘了你的承諾,加油!



《為了明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