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轉闖增感言

轉闖增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轉闖增感言

  敦化站:在" 轉闖增"活動中,營銷人員就是要在市場實踐中學習營銷、體驗營銷、感悟營銷,不斷探索適應市場變化的營銷策略和技巧。要從一點一滴做起,用真心滿足客戶需求,用耐心做好營銷工作,用誠心贏得貨主信賴。作為營銷員,就要知苦不怕苦、知難不畏難,通過熟悉地區貨源結構,了解客戶運輸需求,分析客戶發貨心理和習慣,靠一顆真心和誠心,提高服務質量,幫助客戶解決燃眉之急,放下過去" 鐵老大"架子,甘當" 店小二",才能真正贏得客戶、贏得市場。

  琿春站:以前是旅客找鐵路,鐵路不愁火車票賣不出去。但是形勢在變,旅客需求也在變,如果我們思想還止步不前, 必然要被市場淘汰。作為鐵路職工,必須端正思想、認清形勢、樹立危機意識,從提高服務質量入手,從強化堵漏增收做起,牢固樹立"節支就是增收、安全就是效益"理念,向市場要效益,把"轉闖增"活動落到實處。

  延吉站:" 轉闖增"活動更加堅定了營銷人員走市場、訪企業、知需求、解難題的信心和勇氣。作為鐵路工作人員,我們要站在旅客、貨主的角度換位思考,看工作中哪些地方還需要改進、需要加強。只有想旅客、貨主之所想,不斷提高工作質量,才能為旅客、貨主提供更加舒適的出行環境和更加便捷的物流服務,才能做到增收創效,實現延車發展越來越好、個人生活越來越幸福的目標。

  延吉西站:售票室是增收的重點,我們要抓住"轉闖增"主題教育活動的有利契機,教育幹部職工認清當前形勢,明晰服務職責,將工作思路和重點放到營銷增收上,促進聯程票、異地票、高鐵車票的發售。着力打造"金達萊之約"服務台,形成具有濃郁朝鮮族民俗風情的"一條龍"服務鏈條,通過軟、硬件的多重服務舉措,吸引更多旅客選擇高鐵出行。

  汪清站:要把" 轉闖增"活動與學習領會" 三種精神"相結合,促進幹部職工思想觀念和經營理念的轉變;與"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相結合,引導幹部職工圍繞增收節支創效謀實策、出實招、干實事;與" 五個文化"特別是經營、服務文化建設相結合,培育具有文化內涵的經營理念、經營行為、經營品牌。

  安圖站:帶領全站幹部職工積極投身到" 轉闖增"主題教育活動中,投身到增收節支創效攻堅的會戰中,教育和引導幹部職工深刻理解、認識" 大河無水小河干"的道理,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段黨委、車務段的安排部署上來。同時,調動發揮幹部職工的攻堅力量,用實際行動落實"轉闖增"主題教育活動。

  龍井站:轉變觀念天地寬,要打開客貨運輸的營銷大門,必須抓住" 轉闖增"活動有利契機,徹底打破傳統的營銷觀念和固有的思維方式,要時刻踐行"以服務為宗旨、待旅客如親人"的服務理念,要實現由管理貨主到服務貨主的轉變。在運輸組織中,我們要換腦筋、拋棄傳統慣性思維,在思想觀念上加快轉變,才會有" 等不起"的緊迫感、" 慢不起"的危機感和" 坐不住"的責任感。在" 轉闖增"活動中,實現觀念轉變、職能轉變,達到千方百計滿足旅客和貨主需求、提供優質服務、增收創效的目的。

  朝陽川站:面對繁重的經營任務,我們要克服困難、堅定信心。一方面,要積極教育和引導幹部職工認清當前經營工作面臨的嚴峻形勢和有利條件,在困難中挖掘亮點,在逆境中贏得商機,積極研究市場、認知市場、開拓市場,了解旅客需求,提升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讓旅客成為鐵路的回頭客;另一方面,營銷攬貨不僅要為鐵路贏得效益,更要想方設法幫助貨主解決困難,主要了解不同客戶、不同貨品對鐵路的運輸要求,注重感情營銷、品牌營銷、精準營銷,從而實現客貨的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的"雙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