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新員工入職感言

新員工入職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新員工入職感言

  新員工入職感言<1>

  入職聯誠的時間不長,到現在為止也就5天,但已感受到領導和同事們對工作的嚴謹認真、對新員工的熱情友好……

  作為一名進入一個全新工作環境的新員工來說,儘管在過往三年的工作中,我積累了一定工作經驗,但我剛進入公司的第一天,不免還是有點壓力。然而這種緊張情緒在公司領導、同事的關懷、幫助和感染下很快就煙消雲散了。通過半日的入職培訓,我了解了公司的發展遠景和策略,清楚了各部門的職責,明白了公司的業務流程,對公司的經營狀況也就有了進一步了解,對自己在公司的定位更加明確。雖然入職時間僅有5天,但在周圍同事們的幫助下我已經逐漸熟悉公司的各項制度和本部門事務,在此對史帥賓、蔡暉、孟開保、胡東來表示感謝,感謝你們的熱心幫助。

  以前公司獲得的掌聲和鮮花,只能代表過去,過去的榮譽不能證明現在的我。

  “公司是個家,我們愛護它”,我很榮幸能加入這個大家庭。昨天無論在哪個公司都已成為過去了,在這裡開始新工作的同時我的人生也翻開了新的一頁,我將以積極端正的工作態度,認真向工作崗位上的前輩們學習知識和本領,在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改進、不斷創新,我希望並且相信,在不斷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過程中定能夠找到自己事業上的方向,並且為之奮鬥!讓我們共同為聯誠的明天努力!

  新員工入職感言<2>:我們在路上

  2011年8月19日從北京來到了正式入職工作的第一站——山西大同。在沒有給我們派遣之前我也曾幻想過很多次,人生的第一站會是怎樣的呢?之前內心的擔憂與焦慮隨着不斷前行的客車慢慢的消散了……我終於踏上了工作的旅途!

  大同的天比想象中的要乾淨很多,氣候幾乎和我家那裡一樣,一種親切的感覺油然而生,我突然覺得在這裡可以放下一切,盡心儘力的去工作。當我和兩個同事到了項目部,迎接我們的是前輩們熱情的款待,讓我覺得,這裡是我的一個新家,我首先要做的就是儘快的融入進這個大家庭,成為他們中的一員。這裡是我職業生涯的起點,能來到這裡,認識這些前輩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我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向他們學習,積累工作經驗!來到項目部的第二天,我跟隨師傅來到了施工現場,通過前輩們的介紹我對這個工程有了一個大概的了解,這個工程已經接近尾聲了,相對來說現在的工作比較清閑,這也正好給了我充足的時間儘快了解這個工程以及補充房建基礎知識。我不斷告誡自己,剛來到現場不能急於求成,凡事不能一蹴而就,需要靜下心來慢慢的去領悟。

  時間過得很快,我來到大同項目部已經一個多月了,這期間,我對這裡的工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學到了不少知識,同時我也在不斷地思考,怎麼樣才能掌握更多的工程施工知識並且儘快的獨立起來,實現自己人生價值,對此我的見解如下:首先,作為新人要為自己制定一個長期的目標,這個目標就是我們未來奮鬥的方向,沒有方向的人容易迷失自己。我們有了方向,但重要的就是矢志不渝的朝着那個方向走下去,成功始終都屬於那些堅持到最後的人。仔細想一下,公司給我們提供了優越的發展機會,我們又是趕在與時俱進的好時代,為了父母,為了家人,為了那些時時刻刻在關心你的人,更是為了我們自己,我們沒有任何理由不去堅持下去,走下去,有可能不會成功,但是不走下去一定不會成功;其次,不管以前我們學的什麼專業或者學到什麼知識或者接觸到什麼工程,那些都不重要,殊途同歸,重要的是我們現在的位置,最重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虛心的向身邊的人學習,哪怕是最普通的工人。實踐出真知,每個人都有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要始終保留自己“空杯”的心態;再次,現在我們處於信息時代,各種信息資源非常豐富,我們要行之有效的利用起來。我們也許不會走那麼遠,看不到那麼多,但是利用網絡我們可以學習到很多實用的知識。利用休息時間我們可以瀏覽各種與建築工程有關的論壇,去借鑒別人的經驗,學習一些新技術,了解一下建築行業最新動態,不斷地充實自己;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我們要與公司的前輩、同事融洽相處,一個團體只有大家的心聚到一起才能稱之為一個合格的團體。我們每個人的性格習性不會相同,作為我們剛入職年輕人最重要的是學會理解與包容,凡事多站在別人角度上去考慮,這樣,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就可以避免了,我們的團體會因此更具有凝聚力,這樣還能有什麼困難能難得住我們呢?我們還要嚴格要求自己,不能隨便放鬆,正如同臧宏主任跟我講的一樣,你將來想怎麼要求你的下屬,那麼,從現在開始你就按着那個要求去做,將來一定會成功!

  以上就是我的感悟,作為新人我們應該感謝公司的前輩,毫無吝嗇的指導我們,讓我們少走彎路。我們唯一能回報他們的就是讓自己儘快的成長起來,為公司多做貢獻。其實我們現在就是在路上,不斷地刻畫我們人生的軌跡,能走多遠還是要看我們最後能堅持多久,除去那些不能堅持走下去的人,在人生路上沒有不成功的人。

  (北京建設分公司新員工王永會201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