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北大荒人心得體會

北大荒人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北大荒人心得體會

  "第一眼看到了你,愛的熱流就湧出心底。站在莽原上呼喊,北大荒啊我愛你。愛你那廣袤地沃野,愛你那豪放的風姿。幾十年風風雨雨,我們同甘共苦在一起。一起享受春光的愛撫。一起經受風雪洗禮,你為我的命運而焦濾,我為你的收穫而歡喜。啊,北大荒我的北大荒,我把一切都獻給了你。"

  一曲《北大荒人的歌》,激情澎湃、燎原壯闊,唱出了一代代北大荒人的心聲。作為21世紀的新一代北大荒人,我酷愛這片黑土地,立志要紮根到北大荒。所以我很慶幸****這片肥沃的黑土地敞開懷抱接納了離開校門不久的我。

  來到了****,首先給我留下最深刻的感覺就是--希望,在這片富饒的黑土地上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希望,也同時堅信我們這些稚嫩的畢業生在經過各自的磨練與努力之後,能給****帶來新的希望。

  實習期間,觀看了津滬哈知青重返****第二故鄉的文藝晚會。我看到了老一輩知青獻上的精彩節目的同時,我的心情也是無比的激動。他們在這片土地上撒下了熱情留下了寶貴的青春年華。如今的****,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的繁榮景象,到處是可以捕捉他們辛勤的足跡,心中對他們的欽佩之情油然而生,我們要繼續發揚老輩無私奉獻、吃苦耐勞的光榮傳統。

  在此,我沒有用華麗秀美的文采來形容,只有樸實無華的一份真誠,來感悟北大荒這片黑土的魅力,來體會****的這份真摯之情。我為我是一個北大荒人而感到自豪,也同時不停地告誡自己戒驕戒躁,在最需要自己的崗位上務實肯干,積極勤奮,樂觀向上,踏踏實實的在工作中譜寫自己的人生樂章,也要體現屬於自己的那份北大荒精神。

  "酷愛黑土地,紮根北大荒"這個信念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如今新時期建設北大荒的艱巨使命重重的落在了我們的身上,深深的銘記於心。我們會秉着北大荒精神,挑起這片黑土地給予我們的重擔,勇往直前,開拓進取,掀開和諧墾區新的篇章,迎來****美好的明天。



北大荒人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