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女巫》500字讀後感

《女巫》500字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女巫》讀後感

  寒假裡趙若伊借給我了一本書,名字叫《女巫》。

  書里說的是一個小男孩,爸爸媽媽都死了,他和姥姥住在一起,姥姥呢每天給他講故事,講的最多的就是女巫的故事,姥姥說女巫長的很嚇人,她們頭是禿的,還長着又長又尖的爪子,腳是方的,唾沫還是藍色的,太噁心啦!他非常害怕女巫。

  有一天,他和姥姥去威尼斯旅遊,正在旅館大廳里和他的小老鼠玩呢,大廳里來了很多奇怪的女人,他害怕的發現,這些女人竟然全是女巫,嚇得他趕緊躲到屏風後面,藏在那裡不敢動,卻偷聽到了女巫們的秘密,後來被女巫們發現了,結果男孩被女巫大王灌下了86號慢性變鼠藥。

  小男孩變成老鼠以後,沒有傷心難過,他請姥姥幫助一起對付女巫,防止她們再去害別的人。他想了各種辦法,從女巫大王的房間里偷出來了那種變鼠藥,偷偷地撒在女巫的飯里。女巫們吃了以後也變成了老鼠,他和姥姥勝利了。

  讀了這本書,我非常喜歡小男孩,他用自己的勇敢和智慧打敗了女巫。他沒有因為變成了老鼠而一直難過,而是為了不再讓其他人變成老鼠,想辦法去消滅女巫,真是太勇敢啦!

  其實,在我們的學習中也是這樣的女巫就好像是我們遇到的很多困難,如果我們害怕了,它就會變的很厲害,最後會把我們打敗了。但是我們遇到困難不後退,不害怕,勇敢起來,自己想辦法去對付它,那最後一定是我們勝利!



《女巫》500字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